你好,现在只有等供应商解封了,才能取得发票了。账上先暂估成本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三年前成立的时候置办了一些基础设施,当时给各个供货商从对公户付款了购买了一些东西。对方没开发票我们就按预付款做了,现在几年过去了账上还是挂的预付账款,没有发票这个应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早上好,有个供应商.22年用公账给他付的款,发票没有开回来,现在我要求他开票,他说他的公司名称变更了,现在开不了当时对公付款的发票,这种情况我要怎么处理呢
上个月因为销售额很多,然后月底时候我们找供应商给我们开票,供应商发票不够开了,导致我们6月申报利润偏高。因为我们都是收到发票之后才进行商品入库的。我想问下有没有什么合规的方法,在申报是体现真实的利润,而不是账上面看到的偏高的利润,否则6月的企税要交很多,然后我们实际上是不用交那么多的
老师,请问下,我们多年前用银行公户付款给供应商,因为当时人员变动大,没有及时收回发票,现在查到缺票要找供应商的时候,发现供应商已经被封了,开不了发票了,那怎么办呢?我们账务上要怎么处理才合规?
付款一部分走公户,一部分走老板的个人账户付的,当初和供应商说的是走老板个人账户付的不要发票,但是现在发现公户私户供应商全给开票了,以前账务做的一塌糊涂,现在核对发现已经开了几年了,税务申报进项也勾选认证了,现在我们账上没做私户付的,导致账面显示欠供应商一百多万,我这个账务怎么处理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付邮寄样件和退回产品运费计入什么科目
老师,劳务派遣公司,员工多,临时工也多。人来人往的。请问如何申报个税呀?
老师,收到的机动车统一发票可以直接抵扣吗
老师,小规模纳税人餐费发票是不是可以全额扣除
老师好,请问,付境外佣金,代扣代缴增值税,交税时,提示无该税种认定,线上电子税局可以操作吗,具体怎么操作
老师,公司注册资金200万,实收资本1774100,未分配利润10421.32,现在要减资到50万,法人已经从户上转走166万,这个交个税吗,怎么算呢
#提问,老师,23年的企业所得税,计提是6300,到24年年初上期初余额的时候记错了写成5800了,现在发现,这个需要怎么调整?
老师,成本占比一般是什么算的,是用成本除以不含税的销售收入吗?
那我们账上一直挂着预付账款,只能一直挂着吗?
是的,这个一直挂在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