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之后个人再出售房屋,那就需要二次交税

老师,我们是中央空调销售安装单位,一般纳税人,跟装修设计公司有合作,我们跟客户,他们,是签三方协议的,以前客户钱全部打装修设计公司,我们开发票给设计公司,付我们钱。现在客户说他们公司不能有装修公司的发票,要从我们这里开票,付款给我们,现在要怎么弄,是不管设计公司,我们自己开票,自己收款,但提成是照样给设计公司,这样吗?
老师,我们公司是供货商,和客户签订了合同,根据对账单也结清了账款。但是现在我们公司的一个合作公司(丙公司)说有他们的泵送服务,需要我们给这个丙公司付款。经核实确实也是应该付。 现在客户也同意我们付给我们款了,按说应该是我们公司给开发票,但是我们开的客户说不行,因为已经结账了,丙公司直接给开泵送费,我们公司开不了。 现在客户必须让我们三个公司签一个三方协议,这个三方协议会不会影响我们的?会不会涉嫌偷税漏税的问题?
老师,请问下,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然后有客户和我们签合同,客户合同上用的是公司名字,但是客户一直都是用个人的名字(不是公司的名字)给我们公司私账对我们公司的私账打过来的,也一直不要求开票,但是就这个月3月份。他用个人的名字打了一笔款到我们公司的公账上,原来不要求开票,也一直私对私,这次这么操作,我该怎么做呢
老师,工抵房,签了债权债务抵消协议和商品房买卖合同,在债权债务抵消协议中乙方(我们公司)指定第三人(个人,自然人)他是购房人,商品房买卖合同也是个人的名字,相当于甲方把房子抵给我们公司,我们把房子卖给了个人,个人直接把钱打到我们公司账户上,冲我的应收工程款,这样有没有什么风险,附件资料就是债务抵消协议和商品房买卖合同。
老师,请问有企业代付协议的模板吗?暂时没在百度找到合适的,是这样的,我们一个客户给我们付了款付多了,多出来的是帮关联公司付过来的,我司有给对方两家公司开票,现在对方要求我这边做协议,请问有模板吗?我修改一下就行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老师,他们这样操作,对他们有什么好处,子公司欠我们,母公司房产抵押给我们,为什么还要个人地方去转一下
同学,你好 这个需要问对方,一般这个没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