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可以去学堂的下载模块找找,看是否有这个模板

老师好 咨询个问题 我们公司是房地产开发公司 现在有个监理公司的总公司是中标方 签合同也是总公司 现在人家出了个三方协议 要求付款付到他们的分公司 他们分公司开票 麻烦问一下老师我们可以给他们的分公司付款吗?
老师 我想问个问题,如果有个对方公司原本我们老板答应他是找个一般纳税人公司给他开13%专票,后来我们老板自己开了公司, 现在业务挪到了自己的公司是个小规模纳税人给他开1%的专票,对方要求把这个中间的12%的税钱 从他们应付款中减少,这种要求合理吗?结果就是他们少付给了我们公司钱
老师,请问有企业代付协议的模板吗?暂时没在百度找到合适的,是这样的,我们一个客户给我们付了款付多了,多出来的是帮关联公司付过来的,我司有给对方两家公司开票,现在对方要求我这边做协议,请问有模板吗?我修改一下就行
老师,我们公司老板、老板的盆友,还有另一家公司这三方合租一块场地15万,但是租赁合同签的是我们公司,我们也是全额付款15万,出租方全额开发票给我们,然后和我们合租的企业对公付钱付钱给我们8万,我们在开租赁发票给他,我们老板的盆友就不需要我们开发票,钱也是对公付给我们5万,因为我们公司是小规模的,这样做就享受不到30万免征额了,请问有什么办法处理这个问题
老师您好,我想咨询一下,我这边有个客户他想注销他的公司,但是我们之前还有最后一笔业务,就是我们给他开票,他给我们付款,但是现在他付不了款,让第三方给我们付款,我这边是不是必须走三方协议来处理这比业务呢
老师您好,我们出纳的现金日记账比我的电脑系统账面上少了350元,而且她把现金和银行存款都记在一起了,有什么好办法来核对账目,不清楚是她多记了还是我这边少记了……
残保金如何减免,假如单位31个人,需要安排几个残疾人可以享受减免
建账的话,企业会计制度怎么选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链接发我一下
你好,学堂的下载模块:https://www.acc5.com/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