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理解的。

老师,我是新手,我用丁字帐把损益类科目做了一遍,结转损益类科目的时候 有点不会 所有费用成本类在贷方 所有收入类在借方 比如 本年利润 科目借方金额合计数是 1680.53 贷方合计数:30946.83 我理解的是最终 余额在半年利润的贷方: 30946.83—1680.53=29266.3 但是贷方表示盈利,我们这个月实际是亏损的,我有点不懂了?
老师,管理费用-开办费在期末结转的时候是个负数,在借方是负数,如果是手工账的话是不是在这比业务发生时也可以记贷方正数呀,因为是财务软件记账,然后系统设置的,如果管理费用在发生时记到贷方的话,那期末结转到借方,财务软件是程序是死的,所以结转也用借方负数对吗
老师,结转损益的时候科目都会跟做账的时候都是方向相反的才对吧,那些成本(期间费用+主营业成本)类科目做账只能是在借方吧,负数的话也借方红字,然后结转损益的话都是跑到贷方?这样理解对吗?麻烦资深老师回答
在做汇率差额的时候,财务费用—汇兑损失,这里是损失应该是负数,我在借方做凭证的时候做的负数红字借贷不平衡通不过 ,我只能把负号取消了。现在我在看余额表发现财务费用—汇兑损益期末余额在借方,在借方代表什么意思?在借方是对的吗?我还没结账可以修改,请老师告知
老师 假设借财务费用-100时候,在结转时候 是不是借:本年利润 贷:财务费用-100 而不是100. 我不知道我理解对不对 (借贷必相等 也就是 无论借方科目是正数还是负数,但一旦结转时候数字也都是一样的)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郭老师1. 个人所得税需要计提吗,2.社保是不是当月计提当月缴纳的?
你好,需要的在工资里面计提 社保计提当月的,但是缴纳你看一下你社保局的要求,有些是本月缴纳上一个月的,有些是本月缴纳本月的。
郭老师 我最问最后一个问题,因为会计学堂老师回复我答案不一。(公司里现在个人社保部分也是公司承担,我一直在纠结,我申报个税时候,工薪薪金后面扣划社保的数字,我到底填不填写,有的老师说不填,有的说填。) 能给给明确 合理的理由吗?
我要填写了 是不是还得做个分录 其他应收款-个人社保,可这钱公司出的我写这也不对啊, 上次有个老师说 在做公司表时候要把社保这块做到工资里 我就没明白
你好,你计提的时候计提在工资里面吗?如果计提的工资里面就填写不计提在工资里面就不要不要填写
我做工资表时候就没体现社保,就是应发数,然后我缴纳社保就都从我们公司账户扣掉了,个税申报我就给应发数工资写了,其他社保就没填
那就不应该填写的
那个人部分社保公司承担了,原则上还需要计提吗?
计提不计提都可以 但是没法抵扣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