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员朋友您好,需需要验收竣工备案文件或者报告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老师请问一下小规模纳税人2019年建造一个蒙古包当时开建造过程中开回来的工程服务费发票没有做在建工程。直接入了主营业务成本了,后来蒙古包建成了还有一部分工程款也没结清所以发票也没有。账上也没有体现任何固定资产。2021年公司老板找审计出了评估报告现在2022年让我根据评估报告把固定资产补入账呢。我具体应该怎么做?那19年的成本还需要做调整吗?具体怎么操作?麻烦老师帮我分析一下并写一下具体操作流程和分录。万分感谢
#提问#,老师,我们公司有个项目是走的内账。实际挂靠的别的公司的,没有走我们公司的账,但实际是我们承接的项目,然后我们负责垫资,被挂靠的那个公司有了项目回款在通过私户什么的把钱转给领导。我们做的是建筑工程类的,材料是我们自己采购,然后因为我们采购,欠人家材料款,一直没付,然后被对方起诉了,法院直接把我们公司账户冻结了,并且划扣了货款(但是这家供应商不是走的我们公司的账,走的被挂靠公司那的,实际业务他知道是我们在做,所以告了我们),那这个法院从我们公户划扣的钱我应该怎么入账?
老师你好,本次问题是:没有理解图中合同损失的计算和分录?有没有大白话讲一下好理解。 2×21年1月1日,甲公司与乙公司签订一份办公楼建造合同,甲公司负责工程的施工及全面管理,乙公司按照第三方工程监理公司确认的工程完工量,每年年末与甲公司结算一次。假定该建造工程整体构成单项履约义务,并属于在某一时段履行的履约义务,甲公司按照累计实际发生成本占预计总成本的比例确定履约进度。相关资料如下: 资料一:甲公司预计该办公楼建造于2×23年12月31日完工,工程总造价为12 000万元,预计总成本为10 000万元。 资料二:截至2×21年12月31日,甲公司实际发生履约成本2 000万元,其中原材料800万元,应付职工薪酬1 200万元,预计总成本仍为10 000万元。乙公司与甲公司结算合同价款3 000万元,甲公司实际收到合同价款1 500万元。
老师请问一下公司请谢谢农民伯伯来建造一个直播基地,材料公司自己买,他们负责开工,建立完工后,结账了,在建工程转入固定资产的需要什么材料来作为附件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老师,公司名下的土地现在被法院拍卖了,成交了。那公司要交税吗?交哪些税?拍卖的款是打去公司账户?
老师,舍业企业所得税可结转以后年度弥补的亏损额合计35万多,资产负债表的未分配利润30万多,这是怎么回事了
自己弄一个还是需要第三方做呢
有第三方参与的与监理
小工程,一万多块钱也算吗
金额较小的话这种可以简化处理
小工程,一万多块钱也算吗
不一定路固定资产可以做费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