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嗯嗯,可以直接做

请问,假如2021年一笔分录记成 借:管理费用 贷:现金 现在发现是银行支付,要调整的话,是应该整笔分录红冲后,再做新的?还是可以直接调整为如下: 借:现金 贷:应付账款
之前做的借活动成本贷应付账款暂估 现在要用管理费用冲回 是怎么做分录呢
老师,我想问下,平时做账都是借库存现金或者管理费用,贷,其他应付款,然后银行钱提到法人卡上,可不可以直接做其他应付款,贷银行存款
请问老师:管理费用房租先做的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现在可以调成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账款吗?或者应该怎么调账
我是想问:之前房租是挂的往来, 借:应付账款 贷:银行存款 现在要做成费用,可以直接在本月做分录 借:管理费用 贷:应付账款 冲掉应付账款吗?或者需不需要调账或冲红重新做分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