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A公司收到B公司发票,那不是B公司给A公司的吗,为啥A公司没有做成本呢

老师,您好。建筑劳务公司,总包方通过农民工工资专户代发工资,我们公司账户处理怎么做?例如项目100万,开票给总包100万,30万总包直接发放给农民工,70万总包支付给我公司账户。借银行70 借应收账款30 贷主营业务收入%2B销项100 借主营业务成本30 贷应付职工薪酬30 这个是理想状况,要是工资申报没有付完30万要怎么处理多余出来的部分呢?
A公司: 1、 开票:借: 应收账款-c 2万 贷:主营业务收入 2万 2、 借:其他应收-B 2万 贷款:应收账款-C 2万 B公司: 1、 收到发票 借:管理费用-租金 15万 贷:应付账款-C 15万 2、 支付租金 : 借:应付账款-C 15万 贷:银行存款 12万 其他应付A 3万 老师你看看我做的对吗? A给C开售电收入发票2万,C给B开租金发票15万、A的2万收入抵扣B的租金费用 A的两万收入抵B的租金费用 C给B开租金发票15万
老师,A公司收B公司70万,A给B开了6%专票。然后A把这笔钱扣除税率差额支付给了C。C给A开的3%专票。 A公司账务处理 1:收到70万 借:银行存款 70万 贷:收入 70万/1.06 销项税 70万/1.06×0.06 2、支付给c公司 借: 其他应付——供应商往来 70万/1.06×1.03 贷:银行存款 70万/1.06×1.03 3、收到发票,不入成本吗?该怎么做账呢
你好...比如我们A公司跟B公司签了一份融资租赁合同..每月还本付息..购买的固定资产到期是B公司的...C 公司是A公司的全资股东...B公司把第一期的还本付息200万转转了C公司..假设利息是50万..本金是150万...收到的本金150万..C公司给A公司开了收据..利息给50万开了发票(不含税金额是45万.税5万) 那请问C公司的账务处理现在写的是 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195 应交税费-增值-销项5 现在想要调整..应该怎么记合适
老师,我有个关系一下没绕出来,建筑公司项目,A给B开票50万,C给A开票50万,B代支付A员工项目工资50万,但是A提供的员工名单是C的,就等于说所有事项钱货两清,A开票给B的时候借应收50贷收入50,C也给A开了票借成本50贷应付50,那A其实可以直接冲账借应付50贷应收50对吧,但是B代发工资后把相应的支付凭证及附件给了A,A收到后做借人工成本50,贷应收50,那这个A是不是属于多做了成本还是怎么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主营业务成本吗
嗯对是这个意思的
但是我们的主营业务成本没有可以选择做这个的,我们是做办公室租赁。收的这笔钱,本来应该是B直接付给C,结果他付给了a,中转了一下。我们的主营是房租,绿植,净水等哦,没有可以做这这笔的成本呢
这个不是别人给你们开票的吗
我不知道主营业务成本应该选哪个
我在我们的系统上选不出来
选不上来明细还是啥啊
选不出来明细
主营业务成本——其他,这个可以吧
没有这个选项呢
你们的选项给我看一下吧
就这些哈
选择那个低值易耗品及其他成本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