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借:管理费用-劳务费 贷:银行存款 外包公司在给我们缴纳社保和发放工资 这个缴纳社保,是外包公司名义缴纳吗?

老师,我们上个月有14个人的工资要发,外包公司给我们交了13个人的社保和公积金,发放了14个人的工资,还有一个人的社保公积金是我们单位自己交的,现在我做账应该如何做呀?
公司的员工交给外包公司发工资缴社保,劳动合同也是和外包公司签订。此员工差旅费可以我们公司报销吗,我们公司抬头发票?
老师你好。我们找外包公司给我们提供员工他们负责发放工资,我们支付外包公司工资和管理费,他们如果只开管理费的话,我们支付的工资和管理费给他怎么做账务处理,我们不申报个税也不缴纳社保,都是外包公司负责招人签订合同,不是直接和我们签订的,但是发票是差额,就是管理费发票,不包括工资部分的,我们怎么做账务处理
有员工在外地,劳务派遣公司给代缴社保,我们公司给该员工发工资 请问社保部分怎么处理,作为我们的社保费吗
老师好,我们找了一家外包咨询公司签了协议,包括工资社保服务等等,都是外包负责,最后我们在给外包结账,我们收到进项发票包括工资和社保了,能抵扣吗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对。是。但是我们计提工资了。你那样写分录。太笼头了吧
同学,你好 因为是外包公司名义缴纳,所以你们只要做到管理费用-劳务费里就行了
我计提工资这样就没办法平了。但是实际费用都是我们出的啊 要是你这样记分录。老板要数据都出不来
同学,你好 那你可以参考这个 1.计提工资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2.计提社保(企业部分) 借:××费用(管理/销售等)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3.次月发放工资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库存现金/银行存款或现金 4.上交杜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企业部分) 其他应收款——社保(个人部分)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 5.上交个人所得税 借:应交税费——应交个人所得税 贷:银行存款或现金
我这样写的详细是不是更好一点
同学,你好 这个看你们企业自己,一般自己缴纳社保自己申报,才会要求这么写
恩。我那样写。简单 但是要具体数据。我弄不出来
同学,你好 那你就用这个
老师 我们是集团子公司。问集团借款。付利息。需要对方给我们开票吗
同学,你好 可以不要发票
我们付的利息可以正常抵扣,是吧,
同学,你好 没有发票的话,不能税前扣除
还是需要我们集团给开发票是吧
同学,你好 最好是要发票
老师让做一个借款的方案,包括还款时间,付息时间,这个有模板吗
同学,你好 可以在会计学堂,下载中心里面查找
老师借款协议模版给我一下吧
同学,你好 可以参考 https://www.yjbys.com/hetongfa/jiekuan/15298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