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开出去如何做的分录,收到就做同样的分录,只是金额写负数

老师我们8月给对方开的专票,现在12月了对方没抵扣,是不是我们也不能作废只能红冲呀?发票是不是对方也得退回原来发票呀?
老师,开给对方的专票对方没有认证跨月退回来了,我们开红冲发票后,原来退回的全部发票那抵扣联和发票联都放在原来开出的凭证后边还是放在什么位置呀?
老师,跨月对方未抵扣,开具红字发票,是只要销售方来红字发票就好了吗,对方把票也退回来了,
老师,您好,我们上个月卖了一吨姜泥,这个月销售退回了,对方把增值税专用发票入账了,但是没有抵扣,我这边应该做冲红就可以了,但是给对方开的发票我需要要回来吗?
你好,老师,挂月红冲,对方退回来的发票,对方没有抵扣,退回来我们怎么做账
老师好,请教个问题:25年公司被核查出收入成本金额一致,现在要求说明或更正申报,这种情况怎么处理好
老师,您好!补缴了以前年度的税款,记入什么科目呀
收到2025年所得税退税款,应该怎么会计分录?现金流量怎么填写?小企业会计准则
老师,机票抵扣开电子行程单需要备注什么信息,谢谢
老师,老板让做销售费用的费用分析报告,请问该怎么做比较好
老师请问工商公示人数临工的要算上吗
老师,处置固定怎么做账,科目求解
机械设备维护费,增值税率是多少
亚马逊第一次投入80万,销售200万,头程1万。平台广告仓储运输80万,这个能循环用这个资金,后面不投钱可以吗。假设一年销售540万。目前库存130万
老师 我想问下这个去年个税汇算我老板没做 这个月专管员打电话说要他补税钱 这个怎么弄
就是冲减收入呗,
你好!是的,就是这样了
那税交出去了,还能退回来了吗
你好!可以抵减的了
就是说什么时候有销项了?在抵减呗
你好!是的。一般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