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借:原材料 -800 借:银行存款 800 这样写分录就可以了 冲减材料成本

老师好!上月采购了一批货1万元,做了采购开单,生成的凭证是借库存商品1万,贷应付账款1万,这个月付款的时候因为货品质量有问题,就协商从货款一万中扣2000下来,最后实付8000,请问应付账款怎么平掉这2000块呢
老师我们销售给客户A一批货物,货款1万元,我们客户打款我们给予发货,但是这个客户他不给我们提前打款,于是我们的销售人员自己先替客户把货款垫付给我们,销售商品我的分录是借应收账款—A公司1万,贷主营业务收入1万,收到我们销售员垫付的钱,分录借银行存款0.9万,贷其他应付款—张三0.9万,我写欠张三写0.9是因为货款1万含有张三个人的业务提成0.1万,张三给自己的提成没有付给我,只付了一个货款。等收到到A公货款,我的分录借银行存款1万,贷应收账款—A公司1万,然后我再把张三垫付的钱付给张三,分录是借其他应付款—张三0.9万,销售费用0.1万,贷银行存款—1万,对吗老师
老师我们采购一批原料,货款1万元,因为质量问题,我们扣了客户800元,扣的着800元我怎么写分录
老师我们采购一批原料,货款1万元,因为质量问题,我们扣了客户800元,扣的着800元我怎么写分录 当时采购的时候分录是借原材料1万 贷应付账款1万,支付货款的时候借应付账款1万,贷银行存款1万,然后因为质量问题,客户又退我们800,我怎么这分录客户
老师我们采购一批原料,货款1万元,因为质量问题,我们扣了客户800元,扣的着800元我怎么写分录 当时采购的时候分录是借原材料1万 贷应付账款1万,支付货款的时候借应付账款1万,贷银行存款1万,然后因为质量问题,客户又退我们800,我怎么这分录客户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25年做24年工商年检的时候,老板说没有变化,所以就按的23年做的,但是实际减资了,现在看到25年又变更了,换了一个股东,请问24年的还怎么变?25年的应该如何填写?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我写的借银行存款800,借销售费用-800,可以吗,因为我们卖出去商品,客户也会扣我们钱,客户扣我们的钱,我们收不回来的那部分我都记入销售费用了,所以我们扣供应商的钱我冲减销售费用
这样写分录也可以的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