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计入管理费用-设计费

老师公司委托外单位研发的无形资产,合同总价35万,总共付了25万,已付款部分发票全部收到,现在无形资产已经在正常使用了,但是由于后期研发技术升级没谈妥所以尾款一直也没付,那么我该怎么入账呢?说以25万作为无形资产计提折旧呢?还是35万呢?但是以35万计提折旧的话审计会觉得这部分没有发票不能入账,所以我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您看下我图片里面我问的,和对方回答我的。我现在还是有两个问题想再确认一下,1,一年以内待摊性质的费用计入到预付账款里的,什么时候挂账费用科目?需要考虑是否有收到发票的问题吗?如果像她说的,不管发票有没有收到,在当月都要计入当月的费用的。那这种的话,我们财务怎么知道支付的这笔一年内的费用,发票后面有没有收到呢?2,在支付的时候,就按照支付金额分月摊销。那万一后面收到专票呢?岂不是还得调账?因为得价税分离啊
老师你好,我们公司2021年6月投资70万,成立了一家全资子公司。子公司应用范围是提供服务(成立这家公司就是为了给母公司提供咨询服务)。2021年子公司提供给母公司的服务费是86万(子公司在当年也确认收入了的)。这86万在母公司这边入账科目是销售费用服务费。然后子公司在2021年的净利润是22万。另外,86万服务费母公司只是支付了部分,还有43.5万未支付。 做2021年合并报表的分录是怎么样的呀? 我目前做了如下凭证,可以帮我看一下有没有做错的? (1)内部往来抵消凭证 贷:应收账款 43.5万 借:应付账款 43.5万 (2)关联交易合并抵消(内部装修服务费收入抵消) 借:主营业务收入 86万 贷:销售费用 86万 (3)权益合并调整分录(投资抵消) 借:实收资本 70万 贷:长期股权投资 70万 这些分录做的对吗?我还要做其他什么分录吗?
5月刚注册公司a科技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是给其他公司做,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研发服务等,5.24收到100%控股公司b一笔8万收入.双方签约了技术研发合同,八万不计入实收资本,计入收入,6.1号a给b税务代开了8万的研发服务专票, 1.怎么做收入的账务处理呢? 2.月末结转成本的账务处理怎么做呢?除了几个研发人员工资没有其他成本了。 3.月末计提工资薪金的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4.B给A打款,A给B开专票,研发服务费,税务局代开专票,a是小规模企业,b是一般人,那增值税专用发票上面的税点是6%还是1%呢? 5.这个不涉及研发支出相关会计分录操作吧?
收咨询造价发票,10000元,还有2000发票没拿到,因为公司装修还没审计,暂不支付,老师那这1万怎么做分录,内容是技术服务费
其他老师不接,麻烦郭老师接下,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郭老师,郭老师,我们库存量很大,卖废品现在想申报收入,我可以报无票收入吗,做账时做其他业务收入吗,分录怎么做,比如我们进10元,现在卖2元,我们材料领用这些怎么做分录,可以税前扣除吗
老师请问自己是小规模,我这边如何做账,我新手小白啥也不会,您们那个录播课我实在看不太懂,怎么办
老师我们申报企业所得税时,可以不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吗?
郭老师,之前的账上没有应收票据余额,只有挂了一些应收账款科目,是票据的一手出票人,我调整完,应收票据是负数了,但应收对了没啥问题,这个要怎么调
收款100000元,开票100200元,多开了200元,顾客不再转款,这部分如何处理
老师 做铝合金的工厂可以开金属制品吗 我们之前是开的铝合金
郭老师,老师,您好,我们老板女儿要出国留学,需要老板的个人卡流水和工资明细,老板要求我们财务,出具到7月底的工资,流水的话他去找人造一份。但是个税出不来啊,老师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咨询服务费可以吗
嗯嗯,可以的,没问题的
还有,公司安装的中央空调,既有销售又有安装,对方统一开的空调系统安装,有清单,那我这要怎么入账,还根据清单入固定资产吗,还是长摊
这个计入固定资产科目
对方,只开的服务发票,老师也可以入固定资产吗
应该是分开开的,空调和安装要分别开
但对方公司没法分开开了,协商过了,这根据清单能入账吗
为啥不能开了?开错了就要重新开的
这个没法重开,业务谈的,对方公司也不是很正规,有15万,那这个老师怎么入账,发票这么开风险是对方承担吗
税率错误的话,对方就是漏税,你们这边发票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