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具体的什么问题

@郭老师回答,请其他老师不要接,谢谢合作
@小天老师回答,其他老师不要接,谢谢合作,公司的社保,需要先在电子税务局申报吗?然后呢,是个什么流程啊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不要接,谢谢合作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不要接了,谢谢合作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不要接了,谢谢合作
老师,实际工作中是不是90%的企业都是用的小企业会计准则,书本中好多好多科目 在企业中根本就看不到
老师,我想问个体查账征收,可以开专票吗,只要他开的这些货物有进项票就行,是不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1.A公司是有限公司,现在要增加个人股东,原来的股东占股:甲(50%)乙(25%)丙(25%),现在甲乙丙分别调3%.1.5%.1.5%合计6%给新股东,账面利润100万,实收资本400万。老师,这个要交什么税,按哪个数交?不增资的情况 2.上月发的货,本月退回,怎么做账务处理?上月已经结转过,本月需要红冲主营业务成本吗?按本月的入库价红冲吗?
每个人实际投资金额是多少?每个人转让金额是多少?你这个肯定需要交个税。
上月发的货,本月退回,怎么做账务处理?上月已经结转过,本月需要红冲主营业务成本吗?按本月的入库价红冲吗?
之前做了收入成本的吗?如果是的话,借应收账款负数 贷主营业务收入负数, 应交税费负数, 借库存商品借主营业务成本负数 红冲收入和成本。
那本月红冲成本的时候是按上月的入库价还是本月的入库价呢?
按照上一个月的入库价格,你上一个月结转成本的。
我想咨询折后毛利的问题,假如这个月销售总餐食收入35万,食品成本15万,其中参加活动满5桌送1桌一共有3000,正常每桌赠送菜品1000元,折后毛利怎么算,
你好,这个35里面包含赠送的菜品吗? 分封出去是多少?
老师,我们是房地产开发企业,项目含工地每月电费全部由开发公司缴纳,比如月电费不含税10万、进项1.3万、共计11.3万(发票开给开发公司)。电费分摊由开发公司营销售楼部承担3万、施工单位承担8.3万。施工单位承担的部分后期会在工程进度款中扣除(后期会给施工单位开具发票),那我在做账的时候,与施工单位挂其他应收8.3万,能否把进项1.3万全部抵扣,然后倒挤营销费挂账1.7万?这个进项能否由开发公司全额抵扣?
如果你们单位是代收代付的,不能全额抵扣,只能抵扣你自己使用的那一部分,如果你给对方开发票的话,可以全额抵扣
后期是要给施工单位开票的,不然施工方也没法抵扣。这样的话我们是可以全额抵扣的对吧?
可以的,可以抵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