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的,是的,你发出去的没多收入不能结转成本

你好,老师。我想问问,就是当月发出商品的时候,借: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然后次月开票了。冲发出商品,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发出商品对吗?
我公司是卖配件的,月底出库的商品,配件库那边未结算,货已发出,也做了未开票收入,结转成本的时候库存商品是直接计入发出商品,还是主营业务成本
老师 请问一下比如我发货多少进多少、但已预付过货款、实际是月结再开发票、1⃣️我分录这样写对吗? 收到商品:借库存商品 贷:应付账款。 收到客户货款时:姐银行存款、贷 主营业务收入、 发出商品时:借 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 然后要不要同时 结转成本: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发出商品 ?还是我收到发票的时候。再转结成本?2⃣️收到发票的时候。借 应付账款。贷 预付货款 吗?3⃣️ 我是小规模、对方给我开13个点的增值税专用发票、的话库存商品的时候 用不用价税分离 、 还是写综合含税价、 4⃣️ 对方是一般纳税人 只能给我开13个点发票吗?我是小规模、(食品发票)
老师,请问送到客户售卖的商品一般是次月收款,次月或者次次月才开发票。 发出商品的时候是 借: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吗? 发出商品月底的时候成本还要和开发票商品的成本要分开是吗?
老师,发货时:借 发出商品,贷 库存商品。 后面收到货款:借 银行存款,贷 主营业务收入(无票收入)。同时也要结转成本吧。 结转成本的时候是:借 主营业务成本,贷 发出商品 。是这样做吗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他原来发出商品的时候就确认收入了,然后成本也结转了,当月的发票他是全部冲掉的,如果我这个月开始改变的话,可以改吗?
而且他当月的销售发票冲只冲了收入金额部分,税额和成本是没冲的
那你的增值税怎么申报的?根据什么来?
这是他上个月申报的增值税报表
这是他系统里面做的销项。
标的金额是对上的,但是它的金蝶系统里面我没有看到销项税额15190.3这个合计数
好,那你看他凭证后面是不是无票收入和有发票的合在一块做了。
无票的8万多,我是找到对应数值的。开出去的发票收入它是冲掉了税费还是放着的
开发票的时候需要红冲,然后再做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