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具体的什么问题。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接,谢谢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接,谢谢合作
@郭老师回答,请其他老师勿接,谢谢合作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扰,谢谢合作
@郭老师回答,其他老师勿接,谢谢合作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1.我想问下受托加工的话,我们自己出部分材料,客户出部分材料,我们收客户加工费和材料费,这样开票是分开开票吗,材料属于视同销售么?因为我们材料单价是属于比较高的 2.工商变更证明网上如何打印 3.股东退股,向股东支付股本利息,分录应该怎么做
第一个你看一下主要材料是客户提供吗?如果是的话,你们开加工费的,你的加工费包含着辅助材料。
第二个当时变更了什么的,你在变更申请里面应该有申请书啊。
这个做分红就可以的,借利润分配应付利润,贷应付利润, 借应付利润贷银行放款,应交税费个税,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利润分配应付利润。
2.我们是让外面的人办理的 地址变更了
那让对方给你把申请书下载一份
1.那请问下我们单价较高,也是按加工费进行开具么? 那请问这部分账务要怎么做呢
2.对方说没有的,新的营业执照可以作为地址变更证明吗?
对的,是的,借生产成本 贷原材料应付制工薪酬、累计折旧,制造费用的 确认收入之后借银行存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生产成本
他当时单独申请的吗?还是没有下来执照之前申请的。
3.意思是要交个税吗
有限公司分红给个人股东,需要交20%的个税。
我们总包含多个项目,我们的门窗和精装修分包出去叫专业分包,这样是可行的吗?怎么我们预算成本的人说,他说不能分包出去啊,有这个说法吗?
主体分包出去了没有?只要主体别分包出去就行。
对方给你开工程施工的。你对应的工程包工包料的,你自己预算一下,这个过程中多少材料,多少人工,多少机械就可以的,基本上都是这些。
只有主体不分出去就可以,但是工程做完了,有谁来检查,说不能分包出去,建筑法有什么规定呵
你好,我们这边是住建局那边检查的。
劳务分包不能再分包。分包在法律中有明确的规定,劳务分包是施工行业的普遍做法,法律在一定范围内允许。但是禁止劳务公司将承揽到的劳务分包再转包或者分包给其他的公司;禁止主体工程专业分包,主体工程的完成具有排他性、不可替代性。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第七百九十一条 承包人不得将其承包的全部建设工程转包给第三人或者将其承包的全部建设工程支解以后以分包的名义分别转包给第三人。禁止承包人将工程分包给不具备相应资质条件的单位。禁止分包单位将其承包的工程再分包。建设工程主体结构的施工必须由承包人自行完成。
我想问一下快帐里面怎么没有其他收益这个科目,怎么不能添加一级科目
2.小规模开专票出去,比如:价税合计:4800元(4660.19+139.81税额)借、贷分录怎么写
小企业会计准则没有这个科目,你不用增加,用营业外收入来就行。
借银行存款4800, 贷主营业务收入4660.19,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139.81 如果需要交增值税,借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贷银行存款139.81
劳务分包不能再分包。分包在法律中有明确的规定,劳务分包是施工行业的普遍做法,法律在一定范围内允许。但是禁止劳务公司将承揽到的劳务分包再转包或者分包给其他的公司;禁止主体工程专业分包,主体工程的完成具有排他性、不可替代性。 好的,我们是土建筑工程,门窗和精装修可以分包吗?这个是建筑主体吗?
可以的,这个不属于主体
就是主休不能分包,其它都可以分包,我们预算员说都要在建筑工程项目里,说这是主体,我也不清楚了,才找老师指导
你们是建房屋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