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对方是民非组织吗?如果是的话,和企业的有差别,里面的科目不太一样,学堂有课程,你可以看一下的,他用的是民非组织会计制度来做 不难

@文文老师好 我想请教一个问题。我是2019年9月14日来公司接手会计工作,当时接手时老板只是将之前和他自己的账全部交到我手里,期初数据和账套都没有。而且老板都是自付自签,没有出纳之类的,我在2020年10月份在金碟软件购买了账套,只是做了内账,但财务上还是没有完善好。现在我要辞职了,可内账我已删除掉,之前我在金碟购买的软件是开有发票的,请问我现在应该怎么规避风险?如果税局来的话,我应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在职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协助做一部分内账,还有一家初创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
老师你好,毕业两年,有过一年半工作经验,刚毕业半年做了出纳,但大多为统计数据的工作,专业性不强,后一年做过外账会计,但也是以小规模纳税人简单的零申报为主的做账报税,没怎么系统学直接上手了,一般纳税人的不会,后面辞职了回家备考事业编一年,现在重新找工作面试通过了三家,想问下是去代理记账公司系统学习一下(毕竟隔了一年有点忘了加之之前感觉经验也没积累多少),还是去一家小公司做外账会计,是装饰装修工程行业的,为一般纳税人(之前交给代账公司做,准备后面收回来自己做),然后还协助做一部分内账,最后一家是做电商的初创公司,规模小,是一家16年成立的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之前没有会计没人带也没有财务软件,要求综合能力强,因为之前没接触过内账,完全不知道怎么入手去做,目前的职业规划还是想从事会计行业,并且打算边上班边备考
之前做的是服务业的账,刚刚看到幼儿园招兼职会计,想问问老师学校的账可以接上手吗?(账务处理差异大吗?如何尽快上手)
老师您好,我刚接了一家公司的帐,是一个家政服务企业,前任会计把成本都做到了销售费用中,比如“销售费用-工资、社保等等”,那么在利润表中的营业成本就是0,我想接手过来后调账把之前的销售费用的工资社保结转到主营业务成本中,老师我想问的是,我这样操作,对所得税、报表、这些有什么影响吗?蟹蟹老师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
年度的社保缴费工资申报是报人员的月工资金额吗?
有个双休单位招财务助理,需要会承兑汇票经验,可是我接触少,还要会做账和报税,没做过啊,不知道要不要去面试,又怕面试过了,试用期过不了再失业了,现在年龄大了还有五年退休,单休在职,不知道该不该跳槽,好烦啊,现在单位忙的很,领导一把抓,学不到东西,现金出纳,做做简单收款分录,报税是外账老师做,我是该跳槽还是继续干到退休呢?现在已经45岁了了,工作不是很好找,有点困惑迷茫
你好老师,外贸企业除了报送海关信用报告给海关,每年还需要做什么工作?24年升为进出口企业
个体已开票119390.63,还要开票130000,个税需要缴纳多少,怎么计算
已经开了119390,还要开130000,本用缴纳个人所得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