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学员,要把合并单元格取消的

老师 我想问问 我们新开了一家公司,预估之后会选代理什么的产生一定的费用,那么现在把这些 预估代理费用 预提1万元,这个钱 我在ETax申报 填 财务报表 的时候 填在 利润表 管理费用 里吗?那么对应的 资产负债表 我应该把这1万的预提费用 填哪两个科目呢?其他应付款 1万 和 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1万(负数)吗?还是说 预提费用 可以不体现在资产负债表 中,直接填了利润表 管理费用 1万 就可以了?
老师好,我的问题是这样的:我喜欢上了一个Excel中的图表,然后我想把这个图表套用在我自己的另一个表格上,让他体现这个表格的数据,怎么样能做到呢? 我复制过来之后,他仍然显示原表中的数据,而且右键—选择数据我也没办法改。
建筑行业,在11月份开了3个异地项目的发票给业主,其中一个项目是正常申报预缴税款; 有一个项目是在11月30日申报预缴税款了,因跨区域事项报告书搞错了,在这个月也即12月份重新办理了外管证并重新预缴所属期为11月份的税款了。前面在11月30日预缴这个项目的税款也申请了退税,且退款已回到公司了。 还有一个项目是在12月份申报预缴税款并交税了的,但所属期我选择是11月份的,因为是在11月份开的发票 最后,我刚才在填写申报11月份增值税及附加税费时,在表四第3行的第2列和第4列填写这三个项目预缴增值税合计数。提交时不通过,提示我报表28栏分次预缴税款的金额不对!我应该怎么去填写这个金额?
我是个体,我开的普通发票,去年提示我重新核定本来定15万一季度,想着多定一点,最后给我定了39万一季度,其实我开不了这么多,新规定出来,今年说减不了额度,我每个月开几万块根本用不了这么,该怎么办呢
老师 我想问下 我们公司2020年使用购买的厂房,但是发票是2022年给的,并且只给了一部分,所以一直未入账。我在新增固定卡片,选择使用期间是2020年,系统提示使用期间早于录入期间不能生成凭证 应该怎么办呢? 第二个问题想问下 我们这个厂房是 法人个人付给开发商收付款,然后每个月法人转钱进来付贷款及利息 ,这个账务处理怎么做呢? 也不知道这个厂房最后利息会是多少 因为可能会提前还款 ,我录入固定资产是不是按照合同总价 如700万 借固定资产 700万(不含税) 进项 (已收发票进项额)8.2万 贷 其他应付款-法人 200 长期应付款 400 应付利息 100呢?
商贸企业人员工资占销售额多少合适
人力资源公司,给项目上共同使用购买了1000块钱的马甲,那马甲这种低值易耗品我想在一个项目上做一次性摊销,那会计分录怎么做
香港和新加坡公司账号有钱,国内账户缺钱,怎么合法合规的把国外公司账户的转到国内公司账户呢?
老师您好,员工的病假工资怎么算的?
有了解江西地区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有了解招工补贴政策的老师吗?对于高校毕业生,贫困人口,退役军人三类,录用的话有什么对应的补贴政策,什么要求,提交什么资料,在哪能办理?
注册金7万,A股东1万,B股东6万,目前B实缴3万。无盈利。问现在股转,B6万全转给A。。协议是某某作价0元转给某某。 问: 1、是属于等价转还是? 2、股东们,印花税按金额几申报。 3、股东的个税申报表按金额几申报
冲红去年多记收入10万,账务处理?通过以前年度调整后,利润表收入和当月增值税收入表对不上有影响吗?
老师好,问下单位内部往来款,现金流量需要分配吗,
实收资本3万(好几年前了,不是走对公转账的,没有凭证,打算后续改对公走再入账),我想简单点就调0了[捂脸]现在股转,税务局又说原本3万怎么解释,也要提供资料解释,,大家建议我怎么做呢?是把3万不调0?给个现金收据凭证?麻烦大神们帮忙出出建议
没有合并,也没有数据透视,或者填充区域有公式等,这是新建的一张表格
你好,学员,设置填写的表格整体截图老师看看
我想把那个绿色单元格向下填充提示刚刚这个对话框
你好,学员,直接下拉有提示? 你看老师截图,下拉没问题的
横向填充一下,我的竖着也没问题
横向也没问题的,请看老师截图
好的,我再研究下
好的,学员,早点休息
横向填充时一直都是1,别人都是123456789
你好,学员,这个单元格数字有问题的,公式的
做乘法表,第一个公式有什么问题,老师是这样教的,搞懵圈了
这个是哪个老师教的,这个数据有问题的
不知道哪个老师,以前记得老师教的是这样
那把B1数字换一个,数据就会变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