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做账的没有进项发票也是正常进行账务处理,汇算清缴需要纳税调整的。

老师,想咨询一下,我刚接了一个个体工商户,小规模纳税人,开业几年了,但是从12月才做的税务登记,上个月通过税务局代开了一张普通发票,税率那栏的的是星号**,也没有建过账,这个月需要报税了,我报增值税是不是要把一个季度的收入全报上去呢,个税经营所得需要报吗
个体工商户农家乐是算小规模纳税人吗?,平时开了发票,这个季度是不是要拿税控盘到税务局报增值税缴费啊?平时也没有做账的,还要核定经营所得个税吗?
请问下,我们是不是开个什么小卖部都要办营业执照呀,是不是只要办了营业执照就会有税号,有税号是不是就一定要申报呀,我问了我们楼下的水果店,他们说他们没有报过税,也没有给人家外包,就是压根没开票,而且就算开过票,也没用个体户的名称开票,都是用身份证个人去开票的,还有我问了楼下的小店他们说每年有人年检会上门把个体户的营业执照原件拿走,然后还要交120元,我想不明白,这个工商年检不是网上信用网自己网上完成年检的吗,不是不要钱的吗网上,这个120元是怎么回事,还有个体户这么不规范吗,不报税,不开票,而且去税务局代开的发票也不用营业执照的名称吗,直接用个人的名字吗,这是什么道理
老师,我这边注册了一个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下来了,接下来是做税务登记吗?我这边是买衣服的,还是不用税务登记的?要缴税吗?是按照个人经营所得申报缴税吗?没有发票没有关系吗?这个起征点多少才要缴税的呢?这个是不需要做账的吧
老师,我想咨询一下下面的问题:就是同一个人如果注册两个个体户营业执照。这两个个体户都分别是核定征收。也就是说月不超过三万,季度不超过九万是免增值税和个税的。那么下一年度。进行汇算清缴的时候。个人所得税个体经营所得这块儿有什么说法吗? 下一年汇算清缴的时候。个税个体经营所得这块儿。需要两户累计汇算缴纳税款还是全免的呀? 那这个人名下有两个个体营业执照,都是核定征收的。分别有两处收入。都不需要考虑缴纳个体经营所得的问题呗? 毕竞有两个个体户的店,有两处收入啊!
老师,您好,工商年报的企业控股情况,我们公司是公司投资的,这里边有国有控股,集体控股,私人控股,港澳台商控股,外商控股,其他,选哪个
上月发票要求重新开具,占用这个月的额度吗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就是如何汇算清缴纳税调整?是调哪个
能不能原材料填写回购单,以回购单作为原始凭证,那电力没有发票怎么办?
是调整你没有成本票的这笔业务。
那在哪个表调整成本
调增是为了缴所得税?
纳税调整明细表的30号交所得税。
30行打错字了,是30行。 30行。
金额就是填会计里的主营业务成本吗
那之前年度我手里别的企业有一家没有进项材料,我都没调增成本怎么办?税务也没有过来查
就是你领用到成本里面没有发票的那个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