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甲供材是可以简易计税 ;按3%开票哈

老师 我们是房开企业 跟建筑方乙方个人也就是实际控制人签的建筑施工合同(只是主体建设)合同单价是一千对一平方,但是接着以我们甲方和建筑公司乙方又以2千多每平方单价报给相关住建部门备案(我估计当时是为了增加开发成本这样做的,并且建筑方的承包内容还是主体和基桩部分)现在甲乙双方为了把单价提高就将甲方的部分工程让给乙方承包了,到时候甲方要结算给乙方的,那么要怎样操作比较合规呢?是否需要对报给住建部门的合同进行补充合同承包内容呢?我们公司对以后土增税清算需要做足哪些补充事项保证是合规的呢?还有这样有没有什么风险?
@郭老师 公司做空调地暖的,从厂家进空调,还有辅材,辅材不一定从厂家拿,因为有不同质量的,还要提供人去安装,如果我销售后我一般纳税人公司我分开签合同,空调机子和辅材及人工分开开,税率分别是多少呢
@郭老师,建筑行业甲方主材,乙方出部分辅材和全部人工,这个税率是多少呀,还有如果辅材和人工分开和甲方签,税率是不是不一样呢
你好 我想请问一下各位老师 1.我们是建筑公司(乙方),和甲方签订100w的合同(其中有40w材料,60w人工),甲方不愿意与劳务公司有合同协议(丙方),让丙方给我们开具40万劳务票,我们给甲方开具100万的材料票,这样在税法和会计上是否行得通? 然后我们收到40万劳务票,开出100W材料票,这样处理税法交的是不是会多一些?
你好 我想请问一下各位老师 1.我们是建筑公司(乙方),和甲方签订100w的合同(其中有40w材料,60w人工),甲方不愿意与劳务公司有合同协议(丙方),让丙方给我们开具40万劳务票,我们给甲方开具100万的材料票,这样在税法和会计上是否行得通? 然后我们收到40万劳务票,开出100W材料票,这样处理税法交的是不是会多一些?
请问老师#小规模电商公司用什么会计制度
老师好,我们公司一般户银行账户注销,账户余额可以先转到个人卡,再转回基本户吧,账务处理怎么处理
你好老师工厂包装的零工开什么税收分类编码?
老师,合同上只写了含税运输单价和税率,对账单中有含税金额,我报印花税时该怎么处理呢?
老师好,我想要一份最新贷款利息不允许抵扣的文件
老师,有没有什么办法根据这样的打卡记录来计算每天的公式?
销售方开具了跨年红冲发票,通过“以前年度损益调整”科目调整,那当月收入科目金额和纳税申报表收入金额不一致,有没有影响?
你好老师,我这边有个业务,法人是从个人那里租的设备,用下面员工名字给对方付款,也有合同,由于对方是个人不能开具发票,现在发票提额上传这些材料税管员让提供发票说这个个人是否符合代扣代缴个税的条件是啥意思呢老师?这个情况如何整改呢
制作企业的厨房油烟机清洗的费用 进什么科目呢?现金流进什么类别呢?
老师你好,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必须入账么?因为我们个人独资企业。老师,缴纳经营所得税汇算清缴是从老板个人卡扣款的。
甲供主材意思作为乙方我可以按简易计税3%给他开吗,3%还是1%呀
你好; 是的;直接按3%去开; 如果是一般纳税人按3%哈; 小规模按1%
3%是专票还是普票呢,如果对方不愿意接收这三个点的发票呢
你好; 那你就要跟对方协商好哈 ; 专票普票都可以开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