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核定征收的个体户,核定了三万元的个人所得税,实际销售不超过三万元,还需要缴纳增值税及附加税吗?
个体工商户核定为定期定额且是季报的小规模企业,给我核定的是应纳税经营额为3万,我是季度不超过三万就按核定的税额来缴纳是吗,超过的话按全额实际数计算是吗,那这个实际数的税率又是多少呢
定期定额户,现在规定核定在三万以内免税 ,核定超过三万的,季度普票不开超,只需要缴纳核定的的经验所得税?
个体户定期定额核定征收,月开票超10万,季度开票不超30万,年不超120万,这种情况下开超过了核定额,需要交经营所得税吗?
定期定额,季度核定30万,第一季度只开了28w的票,没有超核定额,为什么要交个人经营所得税
老师,向您请教一个工抵房涉税及操作问题: 我司拟以自有厂房抵总包工程款,总包再将其对供应商的债务转让,由我司直接将厂房过户给供应商。开票路径为:总包开工程款发票给我司,我司开销售不动产发票给供应商。整个过程无资金流动。 主要担心两点: 1.这种无资金流的抵债模式,税务上是否认可?是否存在视同销售、土地增值税清算及发票抵扣风险? 2.工抵房时,是如何合规处理类似无现金交易及税务问题的? 盼复,谢谢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有实收资本10万
老师好!我做完付款凭证后该怎么对账核对正不正确
比如我这家公司从来没做过银行,这个月开始做银行,我怎么调银行余额呢?直接写一个调整分录,借银行,然后贷其他应付款法人,从法人垫款里冲出来可以吗?
老师您好,去年做的装修工程,我方为施工单位,委托单位是分几次给付的72万工程款。 去年是以借款的形式担保给付的工程款,今年实际应付的单位没付款,这样去年的借款就要转为工程款入账。 一账务怎么处理?二我可以分季度去开发票吗?
资产负债表中 资产1.6万,负债7.2,所有者权益-5.6 未分配利润-8.6 净资产是多少
累计折旧可以是2级科目吗?
发票额度不够是不是开不出来发票?
中级报名照片用美图换装,采集审核通过了,能进去考试吗
请问公司借款给集团公司(香港的),集团公司还本金和利息,利息部分公司是不是免征增值税啊?
卷票的汽油费不能抵扣进项吧
对的,是的,抵扣不了的。
就是说核定额度,月度超过30000的,比如月度核定8万,季度开不超过24万的话,只要交经营所得税,什么增值税附加税不用交
这个核定是生产经营所得的,季度30万普通发票可以免增值税, 超过核定的需要交生产经营所得税,不超过的不需要交。
原来核定的是经营所得啊,其他的税种就相当于和小规模的一样,开专票也硬交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是不是个体户还会减半征收
月度80000,季度24万,经营所得1600
是1200,sorry,然后减半征收,600
对的,是的,可以这么做的。
核定额度超3万的,不管这个季度有没有开票都要经营所得嘛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那意思是不管,开不开票,超没超额度,一个季度的经验所得是死的,每个季度都得交,比如上面说的那1200,减半征收600,每个季度都交600
你好,不是的,他需要申报,但是不骄不超过核定销售额的,按照核定销售额来填写,正常申报只不过是应补税款是零。
老师,没懂你的意思
你收入不超过核定的销售额 生产经营里面按照核定的销售额来填写,不需要交税。
那和我上面问的说的怎么不一样了 ???????
不是核定的额度超过3万,就得缴纳经营所得吗,我上面一直在说的这个问题
格定的3万,你开发票,超过这个金额的需要交。减半缴纳600,你每个月销售额都是一样的吗? 如果每个季度的销售额都是一样的,每个季度都是600。 就是说核定额度,月度超过30000的,比如月度核定8万,季度开不超过24万的话,只要交经营所得税,什么增值税附加税不用交 你后来举这个例子 我以为你接着这个例子来
是这样的我们公司定期定额,额度8万,打算8月9月10月11月连续4个月每个月都开8万,然后它8月和9月在一个季度,10月和11月在一个季度,那么在10月季度申报7-9的时候,经营所得5个点交每个月400,那一个季度就是1200,减半征收600,1月申报季度申报10-12的时候,不就是1200,然后继续减半征收600,如果某个季度连续的3个月没开票也要继续缴纳600?
哦哦,好的,不好意思,我说的是定额超过30000万的,比如8万,是不是那个季度不开票,也是要交1200,减半征收600块?
那这个政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要到什么时候结束啊
是的 一年一核定。截止到今年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