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同学,请稍等下

劳务外包包括劳务派遣吗 可以差额纳税吗
一般纳税人开票项目是会议服务费,开票税率是多少
老师收到一张报销单的汽车补胎换门锁雨刮器,发票税收编码开头是*加工服务*汽车更换锁及加工费,*加工服务*汽车补胎*加工服务*汽车雨刮器,前面是加工服务,对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有影响吗?
考师,我是内账会计,我把5月份的资料都录入软件系统里了,我可以把一一主五月份的利润表直接导出来吗?还是等结账后再导出来
朴老师,去年在银行贷款50万,没有记账,今年还贷款怎么记呢
请问,月底员工有一笔奖金要发,个税怎么申报
老师,住宿费开发票写生产生活服务*住宿费还是生产生活服务*住宿服务?
老师,鱼‘猪肉、鸡鸭、还有蔬菜这些,税收编码是哪些?
老师,运输企业,给客户运输货物出现货损,付款补偿,对方给开商品的发票,可以抵扣进项吗?另外分录怎么记
请问去年暂估的费用,今年发票到了,票的金额不足暂估的怎么做账?
你好,剩余的以后还会回发票吗?如果不回的话,你全部红冲小企业会计准则的借期的应付款,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然后再做发票的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其他应付款。
也就是先做一笔红冲,借应付帐款,贷利润分配,然后再做一笔实际到的发票的金额?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不会用到以前年度损益调整吗?
小企业会计准则用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如果是企业会计准则用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那如果是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是怎么做呢
借其他应付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其他应付款, 然后把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月末结转到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里面去。
月末结转到利润分配是什么意思呢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贷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的意思,结转了没有余额,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月末没有余额。
借其他应付款,贷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借以前年度损益调整 贷其他应付款,这个一借一贷不是冲掉了吗?
但是你不是暂估的大吗?第一个大于第二个。
老师你好!我们是建筑劳务公司,我们的成本农民工的工资由总包方代发的,那我们申报他们工资时是按劳务报酬还是工资薪金申报呢?我们不缴纳社保
您好,同学,请稍等下
好的,老师
如果5000元以内不缴纳个税吧,超过的话比如18000元,我这边怎么操作呢?扣多少怎么扣,按多少比例的
社保要求不严格的,按照工资。其他的你让对方给你开发票,发票有备注,支付企业代扣代缴的,需要申报劳务报酬,没有的不用。
能不能说明白些?怎么又是农民工账户代付?还要对方开劳务票?那这个开的劳务票我们不用付款的?
好,农民工账户支付是因为怕你们单位拖欠工资,所以甲方从农民工账户里面支付。 这些问题你们不会的,你都可以问一下对方为什么从农民工专户里面出钱,因为签订劳动合同按照工资薪金来申报,他需要考虑社保的,如果税务局要求严格的,你需要补交社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