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你盈利了就可以分红的 ; 就看你们分红协议怎么约定的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2021.11月份三方股东共同成立一个公司。2022.8月份公司回款了,给三方股东分了钱,但是当月的净利润是个负数。不能按照分红走账,财务只能先挂往来账。请问什么前提下可以分红,怎么把这笔账冲销了?
三方股东(公司)共同成立了一家有限责任公司。2022.8月份公司回款了,但是当月回款没有确认收入。所以利润表净利润是负数,所以给股东的钱以借款挂的账走的账。现在7月份利润表净利润也是负数,但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是贷方余额。我现在想把借款平账,可以走分红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外贸贸易企业注册地址和办公地址不一致影响退税吗
老师 一个人卖活鱼给一个超市公司,金额10万,去税务局代开发票的话,那么他需都需要缴纳什么税,缴纳多少税呢?
老师你好!公司从代理记账公司拿回来账,但是账上的数字是不对的,现在要重新建账了。我是先延用他的数据建账后再通过分录调整,还是直接采用正确的数据建账?税务局住期的财务报表要重新申报吗?
老师:员工每个月出差的餐补没有发票,餐补金额每个月不一致,可以补工资里面吗?
,材料如下: (一)备案单证: 1.货物生产工艺流程 2.购销合同类 3.运输单据类4.报关委托单据类 (二)涉外收汇单证(2025 年度全部出口业务逐笔对应):1.银行收汇水单、结汇凭证、跨境收款回单; (三)配套自查书面材料: 《2025 年度出口退税自查报告》,列明:单证保管情况、收汇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整改完成时限。 老师,这些资料如何获取呢,特别是第二的,各项数据在哪里获取,完全不懂
快递代理公司,进仓费在出港收还是进港的时候收?谢谢你了@朴老师
老师,正规的返利抵货款是怎么入账的
老师,其他应付款31万计入营业外收入,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30万,这1万要缴税所得税, 所得税弥补以前年度亏损35万,那弥补后是不用缴纳, 上面是利润分配未分配有1万需要缴,这需要写分录吗?怎么写?
公司扩厂一楼,内账单独拉出来,用承兑付了设备定金6万,折旧1000,为什么资产负债表不能平,一边万,一边1000
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实际缴纳60万,想减资到20万可以吗?那账应该怎么做
盈利了,但是当月没有确认收入。所以利润表是个负数,也能分红?
你好; 那你盈利了; 可以分红的; 这个除非你股东 不允许分
怎么知道是盈利了?看哪个科目?
你好; 看 本年的利润表累计金额
净利润吗?
你好 ; 看你税后的利润;对的
我7月份的利润表是负数。但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是贷方余额。我能分红吗?
你好; 你看看是正数还是负数的 ; 截图来看看
需要看哪个数据啊?老师,利润表吗?
你好; 看利润表里面的 净利润 、累计金额这个
老师,我发了,收到了吗?
没有看到哪; 是不是没有发对
这个图片,你看看
你都负数了。 可以不分红的
那我当时分这个钱的时候走的往来款。怎么平这个账啊?但是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是贷方余额啊。只有正数才能分红吗?
你好 ; 挂着; 这个意思就算是负数了也得分红; 转分红去; 借: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贷:应付股利。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贷:利润分配——应付现金股利。支付时,借:应付股利,贷:其他应收款
不太明白老师的意思。我可以用分红冲了这个往来款吗?现在利润表是负数,但是未分配利润是贷方余额啊。可以继续提问吗?我看不能追问了啊
意思都以分红分了。 这个就没有办法挂着了。 直接做上面分录; 报个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