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您问了两个一模一样的问题,已在另外一个问题下解答

老师,销售货物货已发出,票未开款未收这样做对吗? 发出货物 借应收账款 贷库存商品 收到货款 借应收账款(红字) 贷库存商品(红字)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开出发票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发出了商品没收到钱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额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这样就行了是吗? 等收到款了在做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是吗?对吗老师
发出了商品没收到钱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额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这样就行了是吗? 等收到款了在做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是吗?对吗老师 那不确定销售金额最后会卖多少 主营业务成本和收入写多少合适呢?
摘要:已发出货 未收到钱 借发出商品3000 贷库存商品3000 摘要:收到钱了 借库存商品3000 贷发出商品3000 借应收账款320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00 销项税额200 借主营业务成本3000 贷库存商品3000 借银行存款3200 贷应收账款3200 这样就行了是吧?老师
摘要:已发出货 未收到钱 借发出商品3000 贷库存商品3000 摘要:收到钱了 借库存商品3000 贷发出商品3000 冲减后开始做应收账款 主营业务收入成本银行存款这些 借应收账款320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00 销项税额200 借主营业务成本3000 贷库存商品3000 借银行存款3200 贷应收账款3200 这样就行了是吧?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