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您好,这里有个问题,就是货物发出,就应该确认收入了,你这种写法明显就是按照开票或者收款与否来确认收入的

老师,销售货物货已发出,票未开款未收这样做对吗? 发出货物 借应收账款 贷库存商品 收到货款 借应收账款(红字) 贷库存商品(红字)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开出发票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应交税费
老师,我们公司上一任会计做的21年有笔错账,实际发票已收到,暂估没冲,入账了不同商品的库存,已经结转成本,暂估金额大于发票金额,这该怎么更正?比如21年有笔货物做了A产品的暂估,发票金额900,暂估了3000,做错账时做成 购入时发票未到,货物到了 借:库存商品——A产品 3000 贷:应付账款——暂估入库3000 出售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业务成本3000 贷:库存商品——A产品3000 收到发票时没有冲这笔暂估,本来是A产品而入账入成了另一个B商品的库存 借:库存商品——B产品 900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117 贷:银行存款 1017 到2022年了怎么更正2021年这笔错账
发出了商品没收到钱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务收入 销项税额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库存商品 这样就行了是吗? 等收到款了在做 借银行存款 贷应收账款 是吗?对吗老师
摘要:已发出货 未收到钱 借发出商品3000 贷库存商品3000 摘要:收到钱了 借库存商品3000 贷发出商品3000 借应收账款320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00 销项税额200 借主营业务成本3000 贷库存商品3000 借银行存款3200 贷应收账款3200 这样就行了是吧?老师
摘要:已发出货 未收到钱 借发出商品3000 贷库存商品3000 摘要:收到钱了 借库存商品3000 贷发出商品3000 冲减后开始做应收账款 主营业务收入成本银行存款这些 借应收账款3200 贷主营业务收入3000 销项税额200 借主营业务成本3000 贷库存商品3000 借银行存款3200 贷应收账款3200 这样就行了是吧?老师
办公桌椅安装费增值税发票开劳务吗
老师,您好,请问我们是个体户,需要变更地址到住宅区,但是个体户名称有美容两个字,提交变更的时候说住宅区不能办美容馆,还有我们都是激光脱毛,SPA项目的,需要怎么改才能通过呢
出差地租房没有发票,房东是个人
老师,请问工商年报中参保人数按什么基数填?是按所得税汇算清缴平均人数还是别的基数填?
老师,实缴0,股权原值怎么写
老师,新公司是需要先开公户,再做税务登记吗
老师,窗帘开发票税率是多少?如果对方是小规模纳税人是不是只能开出1%的发票?
口腔诊所,技耗分离。会计上该怎么处理
老师,你好,钢材贸易行业,2023年的进项发票被税务稽查,一般是哪些原因引起? 稽查的12张发票,其中有2张发票,总金额和清单一模一样
朴老师,转让股权,资产有14万,都需要缴纳什么税,多少钱
发货时就应该 借应收账款 贷主营业业务收入 贷应交税费
只不过现实中很多人都是按照收款和开票来确认收入,他们为了不在账务留下漏洞,都是发货不做账,等到确认开票了,或者收款了在做账 借应收贷收入贷税金
这样容易乱啊老师 发货了没收款 不过开票了 借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 可以吗?收到款了在做主营业务收入什么的可以吗?
同学您好,如果发货了,也开票了,就需要确认收入了 借应收 贷收入 应交税费 同时结转成本 借主营 贷库存
发货了 是开的是进项专票 不是销项专票噢老师
这个怎么弄?
税法规定,开票要立马确认收入了
不管是进项还是销项吗?
但是不知道卖了多少钱 而且业务人员销售金额跟实际收款金额经常不一样 这可如何是好
同学您好,开票,收入金额就是确认的,销项税就也确定了。
根据发票金额确认应收账款借方,收到款之后确认应收账款的贷方,应收账款的借方期末余额,就是客户还欠的钱,等着以后要账就行
我说的进项专票开了 不过那是本公司的成本价 卖给客户价格不知道是多少 销项税额填不了 只能在没收到款的情况下 借发出商品3000 贷库存商品3000 只能这样啊 销售人员老是把销售金额换来换去真填不了主营业务收入和应收账款啊
同学您好,根据理论上,你就需要根据合同约定,或者最近销售同类产品的金额来确认收入了。但是上面说了,许多企业都为了各种目的,发货时不做账,等到开票了,或者收款了在做账,。这种虽然不正规,但是现实中大量企业这么干
因为假如有人来查账,一看到有发出商品,立马可以判断你没有确认收入,来判定你偷漏税
但是你发出商品时不做账,除非检查人员去盘库,或者有人举报,很难发现你没有确认收入,也不会判断出你是否偷漏税
我们每年都会有审计查 所以我在不知道销售金额是多少的情况下应收账款和主营业务收入填什么呢? 借发出商品 贷库存商品 可以吗?
理论上,你只能根据以往的合同或者经验来预估一个收入入账
那肯定不行啊 实际收款金额跟应收账款不一样了这怎么办?
先预估一个收入和应收账款,等到后面开票了,或者金额确定了,在做调整即可
比如预估应收账款100元,后面说应该是110元,补做一个应收10远的分录就行了
感觉这样好麻烦啊
同学您好,理论上就是麻烦,所以很多企业各种各样的原因,会选择上面说的那种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