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可以做无票收入的

你好,老师,想咨询一下,我公司为地产公司,以前有个客户帮我公司做防水的,以前没有开票,现在要求客户开具发票给我公司,以前的合同是个人开具的,现在客户自己开了公司,是独资企业,请问他能以公司的名义开给我公司发票吗?
老师你好,想请教个问题,人力资源公司帮客户公司员工代买社保,代发工资,这些费用不是人力资源公司出钱,都是客户自己的钱,人力资源公司按人头收费,比如一个人收费100元,开票金额就按人头数量开票做收入可以吧?客户打款到人力资源公司买保险发工资的钱直接就做往来,不用做费用了吧?人力资源A公司发工资的金额不用做成本,客户B公司能做工资成本吗?保险公司开给人力资源A公司的保费发票客户B公司能作费用入账吗?发票抬头不是客户B公司名称
老师你好,公户只是为了发工资和扣社保,一直下来的话就是本人利润的话就成负数了,5万多了,那我要做一些收入进去,公司又不开票只能有收据,收入做上去的话就会盈利吗
老师你好,公司的公户里面都是发工资和扣社保,然后存钱进入公户,但是公司没有客户要求要开具发票,那我有一些收据能做无票收入吗
你好 老师 我想问下我们公司购买了两辆工程车 然后这两辆车当时是落个人户 没有以公司名义购买 然后现在呢每年保险还有年检那些都是个人发票 但是都是公司出钱 这种要怎么处理呢 入账需要哪些票据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
那这个分录我该怎么做,他给了一些收据给我45,000
无票收入和你开票一样,做账只是没有开票而已。
那申报增值税的时候,那个收入的数据我要填上吗
对,填写在未开票收入里面。
到时候税务局说我这个是只有收据没有发票也做是未开发票的收入,然后填写增值税也是我这个数据的话,到时候有什么影响吗
没问题,因为你没有发票,就是按照未开票收入申明。
那我拿了这个45,000的收据,我就做了应收某某人的,应交税费一销项税,主营业务收入,做这个分录吗
公司是做啊,工程装修的,那他的结算成本该怎么做
对,做账就是这么做的
那他这个要做一个结转成本,这个分录要做吗,那我做工资弄为主营业务收入行吗,不做结转成本这个分录
和你正常开票一样操作的
我以前做的都是主营业务成本,库存商品,那我这个做的是工程款的话,我就不知道这分录怎么结转了
你说的是你说的是对应的没有开票的这个吗?
是的,老师这个没有开发票收入的,那这个结转成本我不知道怎么去做
结转成本和你开票一样结转的
他也做主营业务,收入库存商品吗
那结转也是主营业务成本,库存商品吗
对,做账也是这么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