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对的,就是这个意思的

老师,我们是生产企业,从去年七八月开始投产,一直到现在看板中间自己没有算过账,都是我给他提供的利润表和资产负债表 当月购进的配件,发生的全部电费工资,日常费用都直接进了利润表 唯一的就是原材料是仓库提供当月车间领用的材料入成本, 现在老板说我给他说的利润不对,说的也很难听,他现在让我重新计算,收入也是销货总收入,用总收入减去总支出,加存库计算利润 因为开始投产企业,期初是没有库存的,他的意思是收入减去支出加库存(库存年底减年初)就是利润,这样计算出来跟利润表上的利润会一样吗 预付出去的,货物没到也是库存,他的意思那是用他赚的钱买的
原来的老板投资工厂,投资了500万,在建工程结转成了固定资产,投产啊,由于技术问题,没出来成品,把工厂租给新老板继续做6个月,不收费用,让他交房租。 原来老板的账利润都是亏损,原来老板是第一份账,新老板接手我重新建第二份帐,从新老板投资开始做账,假如6个月后原来老板跟新老板合作,就重新做第三份账,我是做的内账。如果是外账就一套账做下来,我的理解对吗老师
老师,我是一家常鑫运输公司的内账会计,一般人,2个老板合伙。其中一个兼公司出纳。去年5月开始运营,有一个兼职会计做到8月份就走了。一直空着,我是去年11月中旬开始接手的。老板告诉我,先不管前面的账。公司一个公账,一个私账。那个私账就是公司的库存现金,我就按照自己的思路一直做到现在。我整理了一下,发现了她现金为什么成负数了。刚开始成立时,两个老板都往公账里投钱吧,一个老板备注了注册资金,有的写了往来,还有空着的。另一个老板兼出纳的也备注了注册资金,往来,备用金和转账。是五花八门。那个兼职的会计也做了实收资本,其他的全部算作往来款用其他应付款科目。5一6月份没有发生司机的费用开支,从7月份开始有司机的费用开支,她就一笔写现金费用开支,结果现金就成负数了
老师,有家小规模企业2022年1月注册成立,开始交代账公司做到2023年末,这两年的账本里是给老板每月发工资费用化了,但实际上老板个人垫付了大量资金支付外包研发费用,外包的有部分合同,也有部分发票可以追回来,公司研发的是官方应用商店可以下载的APP,主要为有权利的行政单位一把手推荐的,为合作项目提供聊天平台,不知道这个是否符合国家高薪技术行业申请的条件?是否有政府补贴?我把新建一个账套,从2022年开始做,那就成本结构及总数据会有变动,我是说把22年没做的补做到23年的账里可以吗?因为23年的汇算清缴还可以来得及在线更改?
你好,老师,我想咨询一下,1.小规模建筑公司。19年成立,直接没有建帐,23年7月份财务公司给建帐。听说按原来财务报表建的帐,主要的成本是人员工资,日常开支,由于公司成立那会公司没有钱,总公司给小公司打钱。开始包工程,当初没有开具发票,先收的钱,22年以后才给总公司开具发票,由于当初没有做账,导致现在应收账款大,其实钱已打到公户里面,我现在应该咋调帐合理呢?担心后期税务局查帐有问题,麻烦老师为我解答。 2.目前财务报表其他应收款和其他应付款金额也大,咨询老板,老板告知由于当初包活没有钱,借的别人的钱,直接打到老板私卡里面,后来公司有钱了,直接用公户还钱,也知道财务公司给咋做的帐,现在如何处理两个问题好呢?
山东省,快递员交工伤险,一个人最低需要给他交多少钱?需要单位全额负担吗?特意说一下,快递员只交工伤险,不交别的。谢谢你了
老师帮查下东莞的中级补贴还有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通过公账二维码收款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是该怎么踢出来 这个小规模公司公账上转私的话,怎么备注,因为这不止一笔,估计只能累计合计一笔转出去,私下分次,很长时间才会退款的 这个押金单独扣出来。不转出去,挂什么科目。已经以车辆租赁费给了上游公司,需要上游公司退回来吗?怎么退回来?备注什么? 将客户的押金统计出来,上游公司将相同金额以退车辆租赁费退回来?
个体户在税务上的双核定什么意思啊
您好!二房东可以开电费发票吗
老师,小规模公司和客户签合同,客户付押金什么的给小规模公司,但小规模公司全部以车辆租赁费转给上游公司。这押金该怎么办?
为什么房东要求食品许可证改写她电话号吗
我们公司是用气发电,也会买电卖电的,需要办理许可吗
老师你好,请问一下一家医药公司和药店总分公司是同一个股东,医药公司总是用药店总公司收付款,请问可以这样子操作的吗?
老师你好,为什么我有一个账套工程结算有尾数,结不了账,提示账不平,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