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中级会计,咱符合报名规定,咱报名,然后学习这三科8月份考试就可以了。

今年我38岁了,去年通过中级一科,会计考了56分,财管考了51分,2011年7月会计专业毕业,也一在小公司频繁换工作,没考初级,只有最早的从业资格证,15年结婚生子后自己带娃,孩子今年6岁,后半年上小学,从今年2月份开始找工作没听课没看书到现在都没找到合适的工作,我做过建筑检测行业一般纳税人企业的全盘账务处理及申报纳税,今年计划必须拿到中级会计职称剩下的会计和财管,注册会计师的会计和经济法,税务师的《财管与会计》、《涉税服务经济》,计划只听注册会计师的课程这计划,可现在连工作都没有,我对自己都没信心了,好多老师说45岁后考注册会计师就没多大意义了,工作不长时间了,我现在对自己突然没信心了,我该怎么办呢?有老师可以给我建议吗?
老师好,请给个建议,请按编号回答,谢谢~~ 1、 我考了3年才考到初级证书,只有一张初级的会计证书,什么都不会,如果想会做账,是考到中级证书后就会做账了吗?还是只要考到初级后跟着实操就会做账了? 2、 这几年为了考证,只有一张证书,实质上是什么技能都没有学会的。听老师说过了初级最好顺着考中级,因为过了几年就忘记了,所以我现在断断续续续续花了半年已经听了中级的实务4节课,越听越迷茫,这课程很耗时间,我很担心以我的水平很难考到中级,毕竟我花了3年才考到初级。很有可能以我的能力水平有可能考不过,我更加担心就是万一即使千辛万苦考到了中级证书,跟现在拿到初级证书一样,到时候什么都不会,企业应聘不了。
我是会计专业毕业的,之前没做过会计,就考试中级会计了他们通常都考什么呢?好像报税的我看居多,另外我还需要准备什么呢?这条路可以不?
老师,我去年考过了中级了,是大专学历的,想想还需要考什么呢?考成人大学本科吗?我们这里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找工作基本没有看到要求的,三亚的,最多也是中级了,想着考点有用的证书,听同事说她去考社工证,一般考些什么证书比较好呢?多些证书多条路嘛,我们工作也很闲,平时可以看书的
老师,我去年考过了中级了,是大专学历的,想想还需要考什么呢?考成人大学本科吗?我们这里注册会计师和税务师,找工作基本没有看到要求的,三亚的,最多也是中级了,想着考点有用的证书,听同事说她去考社工证,一般考些什么证书比较好呢?多些证书多条路嘛,我们工作也很闲,平时可以看书的
是这样的。含税发票137000元客户已付41100元,还差我95900未付。然后我们开出的发票共计169246.16元。其中有三张票未认证(32246.16元)。现在告对方和解,剩余的对方现在只付我70000元。70000元已收款,41100+70000=111100元,111100元-137000(已认证)=25900元的差异票。已认证25900+未认证票32246.16。已认证的25900元我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吗?另外没认证的32246.16可以直接开销售折让票吧
老师个体工商户需要做账吗 然后像我自己可以做个简单的账吗 弄查账征收还是指定征收好些
你好老师,我们是代账公司,税务打电话说明天到我们公司去,一般都查啥,我们应该注意啥
我们公司有好多主播成立个体户,老板不让我给他们代账说怕牵连公司,都交给代账公司,但是他们又有税务问题老板都问我,我该怎么回答比较好,不想无偿提供这些
工商年报 海关业务联系人 和关务负责人 都是填写公司人员吗?
老师,请问如果企业在注销了,生活垃圾处置费填0可以吧?
我们公司是一般纳税人,报废了一辆车辆,已经取得注销证明和回收证明。请问怎么做会计分录。和税务问题。
月收入15w的话 建议是注册个体户还是公司好些
老师。借款100万:按3.6利率算,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2、借款100万,按5厘算。同样以2026年1月15日算到2026年6月30日是多少利息呢。其中1月15到30日按天算,2月起按月算 请问这两种算利息分别是多少呢
可以在一个记账凭证里做支付广告费和收到国家补贴的两个不用类型的分录吗?
我说的是应聘兼职代账工作,不知这工种有啥坑要注意的
薪酬咋样?
薪酬是参考当地的,在招聘网上看一下。 这个就是要做好交接交接完善了这个之前的业务和你没关系,然后你就按照实际发生的业务你进行账务处理,咱不做违法的一般就没有事。
报税的业务就统计咱们的收入成本,费用这些数据,然后才能申报。如果你单独报税的就是这些正常说还有账务处理的,账务处理是按实际业务来进行账务处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