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路径:广东省电子税务局——【我要办税】—— 【开票业务】——【蓝字发票开具】——【立即开票】。 选择发票票种等信息后,点击【确定】。 录入或选择购买方信息、开票项目信息、备注信息(非必录)、经办信息(非必录)后,点击【发票开具】。 系统自动进行发票赋码并生成电子发票,显示开票成功提示,发票自动传递至对方税务数字账户,也可进行二维码、邮箱交付或下载操作。

收到税局数电发票试点通知, 现在纸质发票已经申领不到了,第一次怎么开数电发票呢? 我进去后,纸质票货物名称那个的位置下拉菜单灰色的,点不动
数电发票不需要抄税清卡了,那开票信息怎么上传到税务局呢?有抵扣在国家税务局系统里勾选抵扣发票是不,然后如果是个体户报税的话,报表是自动生成不用去填数据是不?如果是公司的话所有数据还是需要自己去填跟以前纸质发票一样是不?老师可以按到顺序回答详细点吗?谢谢!
1、我们公司是建筑劳务公司,劳务占比80%,其他是材料和机械,现在请了个阿姨给农民工和办公室人员做饭,阿姨每个月买菜3千多,阿姨每次拿回来的票都是小商贩那里买的,每天买1-2佰多,小商贩都是手写单子,这个能做账吗?2、我知道有个税法{企业在境内发生的支出项目属于增值税应税项目(以下简称“应税项目”)的,对方为依法无需办理税务登记的单位或者从事小额零星经营业务的个人,其支出以税务机关代开的发票或者收款凭证及内部凭证作为税前扣除凭证,收款凭证应载明收款单位名称、个人姓名及身份证号、支出项目、收款金额等相关信息。)} ,但是我打税务局电话说要这个小商贩去税务局代开发票,要交1个点的税,还要交10个点个税,有这个10个点的个税吗 ?3、而且小商贩小本生意也不存在开票交税,现在要怎么弄好呢?
纸质发票的税控盘没有注销,虽然税控盘没有使用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去注销税盘,然后客户7月份开的纸质发票让我红冲,(7月份的那张票客户没有抵扣的)我在数电发票平台找到了那张发票,让然后在数电发票平台做了红字信息确认单录入,现在咋弄,开具不了红字,在已发出的信息表中有个未开具,但是我点击红字发票开具,开具不了,也撤销不了,现在咋办呢
纸质发票的税控盘没有注销,虽然税控盘没有使用了,但是一直都没有去注销税盘,然后客户7月份开的纸质发票让我红冲,(7月份的那张票客户没有抵扣的)我在数电发票平台找到了那张发票,让然后在数电发票平台做了红字信息确认单录入,现在咋弄,开具不了红字,在已发出的信息表中有个未开具,但是我点击红字发票开具,开具不了,也撤销不了,现在咋办呢,我查了百度说,税控盘没有注销,不允许在数电发票平台红冲的,现在怎么办,已经申请了,但是又开具不了
生产企业有批货出口了申报了免抵退,退税额目前是0,但是客户没钱付,属于不能收汇的情况。这种我要怎么办?
老师,离职员工的竞业补偿金按月发放,怎么申报个税?还是
我想注销公司,然后缴销发票的时候显示有15张未缴销的,但是我手上实际上只有11张。空缺的四张,我觉得没有丢失。我想查一下我未核验的发票,但是我找不到界面了。还是说系统问题都是和实际数目对不上的
你好,总公司项目已拨款了一部分,最后尾款业主方要求在本地分公司开票,付款出去最好的办法是什么,把到分公司款拨付到总公司,由总公司开票去分公司可以吗
交纳个税的现金流量选什么项目?
老师,我们物业公司收取公寓电费1元一度电,含电费成本价0.7元,剩余的0.3元是维护费,这个发票应如何开具?
抖音达人个人,25年佣金50万,投流40万。现在税务局要求按50万交个人所得税,不能扣除40万投流费!
一年的销项税没有结转现在要结转怎么做?
大宗贸易开票限额了怎么处理呢,最近有什么新政策吗?
老师,请问电子税务局收到通知补缴社保费 具体的情况如下: 25年公司2名员工 一位是己退休员工,每月4000元工资并己申报个税 另外一位,每月应发10000元,己申报个税 怎么补缴?补多少?求一步一步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