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的,有代付的协议是可以的。

老师,我们有个工程项目,给甲方开200万发票,但是甲方把款付给另一方,我们可以出一个代付款协议,说明由甲方代付给另一方吗?对我们有什么影响,税务上有什么问题?
甲方分包工程给我们做,但我们自己没有农民工,我们又找了个劳务公司,然后甲方代发农民工工资,但劳务公司的人不够,就找我们公司的业务人员的名字和银行卡冲人数,甲方就直接把钱都打到个人头上,然后我们业务人员再把钱从私户转到我们公司的公户,从我们的公户再把钱转到劳务公司公户,劳务公司再把发票给我们。我想问这个对我们公司的财务有风险么?对业务人员有风险么?
您好,我们是施工方(乙方),我给甲方开具发票100万,甲方付我们60万工程款,剩余40万甲方替我们代付工人工资,请问,这40万我们如何入账,这40万我们也没有发票啊?需不需要我们找劳务公司代工人给我们开具劳务费发票,如果需要,只有发票没有银行流水,如何做到统一?谢谢!
甲方让我们跟他们的劳务公人代发工资?我们想请问一下我们要跟劳务公司要哪些手续?2.我们是替甲方代发工资,我们跟劳务公司没有业务关系,那甲方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给到我们?3.我们帮甲方代发的这笔工资,是不是属于甲方跟我们借款付工资?(甲方说的意思是甲方对劳务公司的进度款申请不出来,就以我们公司申请进度款为由把要跟他们代付的工资以进度款的形式一起转给我们,再让我们代付)那这个意思是要我们这笔代发的劳务费也要开发票到进度款给到甲方吗?劳务公司也需要开发票给到我们吗?
甲方让我们跟他们的劳务公人代发工资?我们想请问一下我们要跟劳务公司要哪些手续?2.我们是替甲方代发工资,我们跟劳务公司没有业务关系,那甲方需要提供哪些资料给到我们?3.我们帮甲方代发的这笔工资,是不是属于甲方跟我们借款付工资?(甲方说的意思是甲方对劳务公司的进度款申请不出来,就以我们公司申请进度款为由把要跟他们代付的工资以进度款的形式一起转给我们,再让我们代付)那这个意思是要我们这笔代发的劳务费也要开发票到进度款给到甲方吗?劳务公司也需要开发票给到我们吗?请邹老师回答
中级财管的计算分析题和综合题,可以直接写答案不写过程吗
您好,上交资料要求,依据苏农规〔2023〕7号 申报材料仅提交2024至2025年进销项汇总台账,抽取多笔大额购销合同,附带配套对应进项发票、销项发票、银行流水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并上交,不用将全部发票流水装订上报。 老师,我想问一下,流水指的是银行流水回来还是银行流水对账单,还是说对账单和银行回单要一一匹配,是哪种情况。
老师您好,标准成本中心是不是不管钱多少,只管质量和数量怎么样这么理解对吗
我公司投资了一家无人机公司,花了15万元,怎么做账?没有参与经营,只分红。保底利润15个点。
老师,如果个人给公司卖一批货20万,公司可以打款给个人嘛?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把款打给个人,合理合法
购买办公电脑,金额低于多少钱,是不是可以直接录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录入费用里面是不是就不需要计提折旧?
我们建了一个酒店,酒店建好所有的费用是1300万,请问需要交房产税吗?是原值高好,还是原值低好? 房产税是怎么交?
每个月都要做余额调节表吗?放在记账凭证上?
老师,我这个月开的销售发票,但进项发票上个月已经取得了,我把成本都做在当月可以吗?
老师因素分析法-连环替代法一直看不明白,视频课也看了还是觉得好复杂,麻烦老师指点
现在说的意思没有代付协议啊?把劳务当成我司于劳务之间的,劳务公司开票我司,我司付款劳务公司,代付劳务的这个钱我们也需要开发票给甲方
你们和劳务公司签订合同,那就是取得收入的那一方开发票,这样就对了。
都是签订合同的,取得收入的那一方开发票。
本来就没有实际业务,只是帮甲方代付,就这样来操作有没有什么风险?
要不要跟甲方要一些内部手续?
你好 没有业务是有风险的 内部手续双访约定
你说这是不是没有业务的,是甲方让我方代付而已,只是做成真实的是不是
我们如果帮他们代付,相当于甲方借款付劳务,甲方最后还款给我公司?我们不开发票甲方,劳务公司的票也不开我方,让他们直接开具给甲方。
这个我不是当事人不清楚的,你要问一下当事人,看一下单位具体业务是真实的还是什么情况,要有协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