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议做评价转让,这样也不用交税,款一般零转让,税务局不认可,然后不用交费,税务局出一个证明工商局变更就可以了。

老师,我问下,1我们公司法人变更了,税务和银行方面需要变更吗? 2我们还有2家公司,是0申报,但是这2家暂时没有业务,所以银行之类的都没弄,所以问下,这2家需要去办理税务U棒吗? 3.我们操作额这家,注册资金是认缴的,但是有通过个人打了部分资金在运营,我问你了领导,意思是股东应该是一家公司,现在问,如何操作才能体现股东是这家公司来作为注册资本入账呢?老板说让打钱进来的个人和股东公司签订一个协议,意思是公司股东委托个人打款进我们公司入股的,然后他们之间进行一笔银行流水交易,公司股东把钱还给这个个人,最后将他们之间委托打款的协议和银行还款流水给我做账,我把注册资本写在这家公洞公司,请问这样可以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四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报表都是空报。四个股东的注册资金也是认缴的,至今没有到位。现在有一个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现在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老师:您好!请问公司2022年2月份成立,注册资金300万,有三个股东,至今没有收入,没有开发票。税务报表都是空报。内部账资产负债表实收资本是243000.00元,未分配利润是负数,所有者权益合计也是负数。只有两个股东支付了部分投资款,还有其中一个至今没有到位。现在这个没有资的出股东要退股,他将其名下15%的股权转让给公司里另外一个股东。要在工商进行股权变更,但新规定是必须到报送相关资料,持税务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才可以办理工商股权变更手续。想请教老师:这种情况,股权转让,转让方需要缴纳个税吗?
实务请教!自然人股东转让,新公司没有业务,净资产为负,0元转让 1、是否可以 公司直接代股东在个税系统,0申报股权转让个税,还是必须先去税务局核定,同意后再申报? 2.如果公司可以代申报,个税系统里的完税证明,可以直接打印作为资料去工商做变更吗?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没有实缴过,注册资本500万,30%股权150万,按150万转让吗?那成本0,就有转让所得要交税吧?
你好 是的不交个税的呢
没太明白,按150万转的话,被转让方不是要打款吗?
是股东之间双方转让股份,他们之间自己打款不用交个人所得税。
选0元转让就是不想打款的,而且就算股东个人打款,涉及转让,怎么会不需要交个税呢?
你好 平价转让不交个税
没有实交的这样要交个税 只是 0元转让税局不认可以 会核定征收让交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