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账不用体现个税,只是在税务申报时并入工资总额申报个税

我公司为人力资源服务公司,给劳务派遣员工发放中秋福利礼盒,以及高温福利王老吉。是否需要代扣代缴个税。如何进行账务处理
老师 公司买了一笔首饰用作礼品做业务招待费,部分用作职工福利,这个可行吗?除了增值税进项要做转出,其他还有什么特殊处理吗
老师,给员工发了福利礼品,这个有关福利费代缴的个税还需要进行账务处理吗,分录怎么写
老师,请问一下如果做账做人力成本福利了,是不是就要给交个税呢?那个部门团建我做账做的福利费,也需要缴纳餐费吗?是不是节假日发了礼品这些都是要给员工代扣个税啊?
老师 38妇女节 公司买的礼品送给女员工 这个怎么做 坐在福利费里面吗 还有研发的人员
老师,跨境电商,请问我们用期初的汇率做账的,请问月末做汇兑损益的时候,需要把汇率改成月末的吗?还是直接结转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服装公司样子嘛去质检,样子寄给客服了,这部分服装怎么做账
老师,注册资本已经实缴的能不能减资
借平台白条付货款,到期还白条款,怎么写分录?
老师,公司买酒和烟,送出去要交税吗?业务费用
您好!老师,之前在记帐公司今年5月接过来的帐都没有做银行流水,从2025年6月到现在没做银行流水,但是公司有公户,现在要把之前流水做到5月份里面吗?
老师,公户转的备用金,采买东西没有发票抵怎么办
红冲的发票金额大于本月开票金额怎么办,已经红冲了
老师 请问个人的,没有身份证提供, 可以开票给他吗
那她个人的个税和公司账上的个税体现的不一样,没关系吗
你在发工资时按申报的个税扣除就是
账上看不出来这个福利是否有交过个税吗
如何证明这个已经交了个税
我的意思是说,在发工资时按申报的个税,做账扣除就是
老师,有关这个分录怎么写
你平常发工资怎么扣除个税的嘛?
老师,您能看到吗
对了呀,就是这样的分录,只是扣除的个税金额是申报的金额
工资个税是10.68,福利个税假如就是20,那我只需要在申报时填写数,有关福利费分录,还是借: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贷:银行存款等,借:管理费用-福利费,贷:应付职工薪酬-福利费,老师就这样就结束了,不用做账分录时把这个20做进去吗
是的,这个没法提现的,只有发工资时才知道具体的个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