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这个是可以的,这样就可以

1.老师,外购的电脑作为奖励给员工,视同销售吗?进项税能抵扣吗,还是做进项税转出处理,借:应付职工薪酬—职工福利费 贷:库存商品 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项税额转出 是不是本质上,视不视同销售,这个进项税我们都不能抵扣,视同销售,一进一出平了,不视同销售进行又要转出,还是不能抵扣 2.如果是原本应该给员工奖励8000元,公司出钱买了11000的的电脑,剩下3000员工自己付,这个账应该怎么做呢,现在是公司收到一笔11000的采购电脑的发票,如何做分录呢
老师,税务稽查发票出了问题,21年买货的时候我这样做的分录,借:库存商品—工程材料,应交税费—应交增值税(进行税额),贷:应付账款,结转成本的时候,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工程材料,然后今年税务稽查有问题要求做进项税额转出,通过银行把增值税和附加税都交了,这个我怎么做分录呢!除了做这笔还需要做其他的分录处理吗?
老师,我们公司管理不行,领导就想财务全面抓,招一个总账会计给6000元双休,就想要做账,要部门管理,要核算监督产品是否挣钱,审核监督报价,监督其他部门的工作态度,如果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比如最近有个业务员离职,交接人交接工作发现了问题就说财务监管不力,就来问责,如果还想做这份工作,如果还珍惜这个团队,什么可以自己离职,一碰到事情就说这种话,老师觉得这种公司还能呆吗?因为有事时候本身自己挺认真工作的,然后领导这么说就感觉好伤心
老师,我们公司管理不行,领导就想财务全面抓,招一个总账会计给6000元双休,就想要做账,要部门管理,要核算监督产品是否挣钱,审核监督报价,监督其他部门的工作态度,如果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比如最近有个业务员离职,交接人交接工作发现了问题就说财务监管不力,就来问责,如果还想做这份工作,如果还珍惜这个团队,什么可以自己离职,一碰到事情就说这种话,老师觉得这种公司还能呆吗?因为有事时候本身自己挺认真工作的,然后领导这么说就感觉好伤心
老师 公司买了一笔首饰用作礼品做业务招待费,部分用作职工福利,这个可行吗?除了增值税进项要做转出,其他还有什么特殊处理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这么操作吗
老师,公司章程的电子档,可以在国家信息公示系统里面下载打印出来么,不需要盖章的
请问公司把不用的车租给了别的公司,怎么给他开发票呢。公司是没有租赁这个经营范围的
老师,您好!医药公司(贸易)型的,正常的资产负债率是多少比较安全
长期待摊费用,本月摊销还是次月
老师,我们公司注销清算期,报表里银行存款还有余额,其他应付款(之前老板支付工资款)还有余额,可以借其他应付款 待银行存款 吗这样操作可以吗?
老师,你好,长期待摊贷方余额越来越多,是不是做错了
不需要做视同销售再交增值税了吧
这个是不需要了,不要了
谢谢老师!
不客气的,祝您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