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可以的,没问题的

老师您好,我想请问一下,就是我们是分公司,总公司每个月给我们转账发工资和缴纳社保,每个月给我们转公司部份的社保有多,我们想用多的这笔给员工发工资,怎么平公司缴纳社保的那笔分录呢?
老师您好,我有1个个体工商户,今天4月1号起安装到税务局由核定征收改为查账征收了,要求建账,我想问一下那我就当作是1个新公司,期初余额都是0,这样来开始建账可以吗?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有个新公司这个月才开始建账,一建账第一笔业务就是就发上个月的工资,交社保这样子可以吗?
老师有个问题,我们新开了个公司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上个月没交,这个月要补交,然后这个月本身还有社保公积金也要交,那是不是这个月做工资的时候社保公积金个人部分要扣两个月,这样这样付两笔款,账正好做平,但是这样计算出来的个税会变少,这样合规吗,还是应该就工资还是扣一个月,然后个人部分本月和下月永远有一个月的差
老师好!我是代理记账的,我现在在整2021年的账,3月份才发生的工资,那是3月份开始计提是吗?建账期间没有交社保和个税,这样就不能做工资了,只有3月份开始发生社保和个税才开始计提是吗?工资有的有交社保有的没有交社保,都 一起做到当月的工资是吧?
继续教育也网址么,从哪里进去了
渝快办申请的单子章能怎么用到电子合同
我刚才开发票了对方的名称写错了,但是已经开出来了,咋办 在手机上登录开的
老师,支付车间空压机保养费、支付车间机器配件。计入什么现金流量
社保缴费基数去年10000,今年员工申报缴费基数,可以按1000元吗,员工自己讲按去年不变了可以吗,有风险吗?
社保基数包含奖金,津贴嘛
请问老师 服装公司的研发费用需要提供什么附件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单位卖车给个人的话是怎么开票的?
测试企业银行账户是否可以收其他银行卡转入的钱,打款打了了0.39 元,导致企业银行账户收到了0.39 元,可以计入管理费用办公费借方红字吗
电子税务局提示有待签收的文书 这个必须点开查收吗
我按所有的期初数都是零来录凭证进去资产负债表竟然不平
这个就需要逐个检查资产负债表的项目了
每个月就只是发工资,交社保和公积金,没有其他业务了,但是我录到最后就是不平[捂脸]
这个需要联系你的软件客服远程看了
利润表结果是对的,资产负债表就一直显示不对
这个需要联系你的软件客服远程看了,老师没法知道错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