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这个是两阶段模型求股票价值 第一阶段前3年每年增长20%,第一年股利=2*(1%2B20%),第二年股利=2*(1%2B20%)^2,第三年股利=2*(1%2B20%)^3,这个阶段的股利折现之和=2*(1%2B20%)/(1%2B15%)%2B2*(1%2B20%)^2/(1%2B15%)^2%2B2*(1%2B20%)^3/(1%2B15%)^3=6.54 第二阶段是稳定增长期,每年增长12%。第4年股利=2*(1%2B20%)^3*(1%2B12%),稳定增长期股利现值=2*(1%2B20%)^3*(1%2B12%)/(15%-12%)/(1%2B15%)^3=84.84 所以股票价值=6.54%2B84.84=91.38

老师,这道题第二问计算股票每股价值的时候,为什么用每股股权现金流量乘以折现系数计算?
这一题第三小问的第三问,每股价值怎么算?怎么坐?不理解,不会算?请教下老师哈
老师,这题怎么算股票价值?
老师,请问股票的每股价值怎么算
老师 这道题解题思路是什么啊 股票的价值是不是分两段计算 猜的答案 不会解题过程
加油站加油送抽纸和水要视同销售吗,这个不是无偿赠送
老师 没有报过税的个体工商户 年报都填0吗
@徐莲兆 徐老师[抱拳],请问小规模出口需要在电子税务局做免退税备案吗? 小规模还要不要导入报关单填出口明细表、进货明细表以及配单呢?
老师 请问一下首单下户核查会不会看往来的邮件(资料里是需要提供的)
自产农产品用于内部福利或者接待的话,可以视同收入吗
你好,老师 汇算清缴需要交税2500,怎么做会计分录
老师,交通运输直报在哪里填的吗?
请问老师,公司接订单,一般需要给客户公司返利,这种怎么做合规?
老师,我是建筑公司,5月开了30万的发票,刚业主说发票金额开多了,让我开张红字1800元。可以指导一下在电子税务局怎么操作吗?
老师,你好,我是山西太原,我公司新开立社保户后,新增人后去进行社保申报确认,显示无有效的汇总预处理信息,怎么弄
为什么是除以1+15%
最低收益率是15%,就是必要报酬率15%,就是折现率
好像没有这个公式也,D1/Rs-g,还有一个公式是D1/P0*(1-f)+g
P0=D1/(Rs-g)是稳定增长率求价值的公式。在有筹资费率的情况下,P0=D1/【(Rs-g)*(1-f)】 所以(Rs-g)=D1/【P0*(1-f)】,所以Rs=D1/【P0*(1-f)】%2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