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等一会,我画出来

老师,请问您能帮我解答这个问题吗,管理会计。我不知道这个地方,支付利息,是怎么算出来的,老师可以给出思路和过程吗?
老师,这个题红色写的是答案,没理解什么意思。计算出来的数不是这个金额
老师这题的会计分录怎么写啊,不会写分录不明天原理看答案也不是理解
老师,这个第4题,C答案怎么理解?为什么不是用合同签订日的股价3计算,而是用3.1计算?
老师,这题的解题思路是什么,答案不是很明白,能详细讲解一下吗
母公司开给销售子公司的银行承兑汇票,怎么做账?
工资网银退汇是用贷方应付职工薪酬还是其他应付未付工资还是其他应付其他,为什么?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同学,你的列的算式永续增长模式下的折现期是2期哦,题目要求的是第5年末的价值。把第六年的股利折现一期到第五年末,第7年的股利折现2期,永续增长模式下的公式可以算出第7年末的股票价值,只需要折现2期到第5年末。把三段的股票价值相加,就是第5年末的股票价值
这种题目可以自己画一个图理解一下
老师 第七年是要折两期 但是答案为什么是折的1期呢
你给的答案是站在第6年末的位置往后看,后续是一个永续增长模型。跟6.3/(1+10.5%)+6.6/(1+10.5)^2+6.6*(1+5%)/(10.5%-5%)/(1+10.5%)^2答案是一样的哈
自己可以慢慢理解一下噢
我好想有点理解又有点不理解 题目说从第7年开始进入稳定增长期,答案的意思就是其实从第6年末开始就是未定增长模式了 第6年末用永续增长模式计算股票的价值 然后再往前折现一期。您给的答案意思是,分三期 分别是第6 第7期 然后第七期末开始稳定增长模式求股票价值 第6期往前折现一年 第7期往前折现2年,永续增长再往前折现2年
是不是可以总结为,从下一年进入稳定增长期,其实就是从本年年末就进入稳定增长期,折现期其实是要减一年的
同学,你的理解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