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开3%的专票,也可以开普票3%

我们是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我们只负责劳务施工,没有劳务资质,建筑资质等级一级。甲供材的情况,我们是否可以开3%的专票或者3%的普通发票
一般纳税人建筑工程公司,跟甲方签订工程劳务分包合同,能开具3%的普票吗?一般是要开具3%的清包工专票是吧,有什么区别吗
你好,请问"甲是一般纳税人,只能从乙小规模处购货,乙只能开3%的专用发票"和“甲与丙签订材料供货合同,委托乙加工,丙开13%专用发票,乙开3%专用发票”两种情况相比,为什么第二种情况下乙会少纳税
老师好。一般纳税人建筑装饰公司, 甲供材料或部份材料甲供的情况可以选择3%简易计税吗?另外可以开9%的普票吗?9%的普票可以抵扣进 项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甲供材,清包工的情况,是开3%得意专票,还是普通发票?
工商年报里本期实际缴费金额到底是单位+个人承担的合计?还是就是单位缴纳的那部分
老师,一般纳税人,老板娘把它们超市买的菜,日用品,都开普票到公司,该怎么做账呢?
老师好,请问老师每个月15号申报就要缴税了是吗?交的是哪些税种呢都是按月交吗
老师出租车机打发票能报销吗?
企业所得税宠物饲料销售生产企业的税负率是多少呢
请问老师有没有各种费用报销需要的附件 总括
甲公司(小规模纳税人)投入县中学200万本金,2026.5月甲公司收到县中学2025年分红资金31万(合同约定捐助资金)甲公司发票也开的捐助资金,会计分录怎么做?
公司购得资产上牌为什么需要自己给自己开票才可以上牌
收到一张一万多的餐饮发票,实际上是公司业务员陪客户去歌厅花的钱,歌厅开不出发票,就随便找个酒店开的餐饮发票,现在被税务盯上了这张票,请问老师我该怎么处理呢?.让对方红冲能解除风险吗?
货代开6个点报关费记入什么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