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开专票,也可以开普通发票的。不管你开什么发票,一样交税。

公司是一般纳税人,签了建筑劳务合同(属于清包工式的)。开票是否可以开具3%的增值税专用发票?
一般纳税人建筑工程公司,跟甲方签订工程劳务分包合同,能开具3%的普票吗?一般是要开具3%的清包工专票是吧,有什么区别吗
老师我们一般纳税人和别人签订清包工的合同 但是实质我们属于包工包料的工程 我们开票给对方能开3个点吗
我们是建筑工程,一般纳税人,属于总包工程,我们跟分包公司签订了合同,分包公司属于小规模,需要给我们开具专票还是普票。现在普票只有一个点嘛。专票可以开具3个点,而且总包公司还可以抵扣对吧?
我公司(劳务公司,非劳务派遣,小规模)与建筑公司(一般纳税人)签订工程劳务承包合同,我公司支付农民工工资10000,需要怎么开发票给建筑公司?可以开3%的全额专票吗
老师,一般纳税人的劳务派遣公司,实行差额征税的。 别人给我们开票。的话是要普票还是专票呢?
老师好,我们公司要更换开户行,旧的账户注销,新的账户还没开立,请问账户余额怎么处理
找朴老师解决一下问题,谢! 1、去年有一张发票,总账做错了,多结转成本6238.94元,是放今年去冲吗?这个分录要怎么做才好?
选品服务费能记管理费用-咨询服务费吗
老师2025年前收到的非学历教育服务,增值税这块,未开票,能按照学习进度确认未开票收入吗
你好 需要领失业金的情况下 社保减员怎么填写
老师您好,出口贸易企业要在商务部网址办理许可证小钥匙,怎么样的操作流程呢
老师你好,请问2023年的合同,在当年开发票32万,后面因为市场竞争最终谈成的价格是26万,然后这个账上一直挂着应收款6万,实际这个6万是收不回来了,这个情况如何处理呢?
老师好,公司或个体户转给法人个人账户转账,个人账户和公户银行可以用不同的银行来收付款吧?
物业用银联收取临时停车费,等出纳到银行打印回单以后还需要写一张收据入账吗 还是凭银行回单入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