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入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

请问食堂买菜收到的发票需要做哪些分录呢?
请问老师,公司职工食堂购买的调料,菜怎样做分录?
请问食堂的菜金怎么记分录
购买食堂的菜收到发票,怎么做分录
老师,食堂购买的菜肉,米,应怎么做账呢,分录怎么写
收到的是专票不能抵扣吧?老师
是的,收到的是专票不能抵扣
这个食堂买菜只能计入管理费用,职工福利费吗?能不能计入别的能抵扣销项税的科目啊?老师
你好,不可以的,不能乱做账。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你工作顺利!感觉满意的话,麻烦给个5星好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