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报个了个税没有 工资个税没有申报的可以, 如果你申报了的话,你得去修改,而且这个没有发票,不允许税前扣除,你抵扣了企业所得税吗?

老师你好,关于个税申报金额和社保公司承担部分 不太清楚,计提工资时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工资2360 ,在计提五险公司承担部分时 分录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441.79(社保公司承担的部分) 个税申报是2360,但是这样分录坐下来应付职工薪酬账上变成了2801.79 和我申报个税的不一致,这点不太理解
企业用其他应付款核算代扣代缴员工个人承担的社保公积金,企业社保属于当月计提当月缴纳,工资是当月计提次月发放,期末的时候,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公积金是个负数,企业自行调整到了其他应收款中:借其他应收款-代扣社保公积金 正数 贷:其他应付款—代扣社保公积金 正数,是不是还应该做一笔分录:借:其他应收款-代扣社保公积金 负数 贷:应付职工薪酬 负数 进行冲减应付职工薪酬,而这笔冲减的分录意思是不是将员工个人承担的社保公积金从应付职工薪酬工资部分进行扣减掉,因为企业在期末已经缴纳了,次年的时候就不需要发放这部分了
请问,劳务公司,在去年做账的时候,把民工工资计提了计入的应付职工薪酬科目,现在汇算,填工资薪金科目,还是只填公司人员的工资吗
4月5月不知道有奖金这事 突然间通知让算4月奖金 按2000块分 负责人1500 财务500 现在公司只有这2人 本公司属于分公司没钱刚成立 每次都是问总部要钱 需要还钱 这怎么写会计分录合适,当时4月和5月只计提了应发工资 计提:借销售费用工资3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3000, 现在6月份了,也是只计提了应发工资3000,不过明天发5月份的工资,已经把2000奖金算在这次工资里了,明天就能收到奖金了,需要写啥会计分录吗?收到工资和奖金写啥分录? 摘要:计提 借销售费用应发工资3000+奖金2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发工资3000+奖金2000 摘要:支付给员工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3000 贷银行存款-本公司3000 借应付职工薪酬-奖金员工A1500 应付职工薪酬-奖金员工B1500 贷银行存款-本公司2000 对吗?
老师好 公司除了正式员工以外,还有一部分员工属于派遣员工,这部分员工工资发放通过支付给劳务公司然后劳务工资发放给他们并且给他们申报个税,那我这边支付这个工资的时候需要通过应付职工薪酬这个科目吗,还是直接贷银行存款就可以
作为一般纳税人贸易公司,拿到农户开的自产免税普票,可以按票面金额 ×9% 计算抵扣进项,等同于专票抵扣效果,普票也可以当专票一样抵扣??
老师,就是我们从哈尔滨迁过来一家企业到天津了,他本身是经营一家20年的外贸公司,那外管局那边是不是也要做一个信息变更呢?我去天津外管局问外管局说得在哈尔滨那边做,我就想问一下这个急不急,因为正式业务还没有起来,先不打算开银行户
怎么查公司以前年度是否已交房产税
公司搭建的活动板房需要交房产税吗 算固定资产吗 怎么做才能不算固定资产
老师好,我需要编制现金流量表的模版,谢谢
我做了地址变迁,是镇与镇之间的那么是不是要到旧的镇区那边迁出,然后再迁入,还是说直接在电子税务局上面的那个纳税人信息变更那里填写最新的地址就可以了?
国企承建的建设工程,资金由财局承担,建设时怎么做账,收到拨款后怎么做账
老师,股东前期付款买东西如何算作投资款,怎么做账,投资比例是a4b6,费用这块怎么按投资比例核算
老师,化工厂固定资产折旧是采用年限平均法还是双倍余额递减法?
百分百控股的子公司要注销,把公户里的钱全部转到母公司,母公司怎么做账?
我们是机械租赁公司,就是付项目上驾驶员的工资,申报了个税,还需要驾驶员要提供发票吗
你好,你申报了工资个税不需要,如果是申报了劳务报酬的,这个需要。
所以你做了工资薪金税前扣除了,你就得交残保金
就是说按工资薪酬申报了个税的,都需要交残保金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的
职工人数也是每个月人数相加之和吗
残保金里面的人数是平均人数
平均是只的年平均吗,先算月平均再算年平均
算年平均就可以的
算年平均,之前是要先算月平均吗
不用的,直接每个月加起来再算平均
职工人数按个税工资薪金申报人数来算的,但是有些用工合同没有签一年的,只有几个月,这样有影响吗
没有影响的,你只要申报了个税,都要算进去。
好的,我这1-12月人数加起来只有130,除以12,平均11,就不用交残保金了嘛
是的 不需要缴纳的
那劳务公司的民工都是按工资薪金申报的个税,也是同样的要算在残保金里面了吗
对的,是的,是这么做,是这么做的。
想要税前扣除,你就得交残保金,你不想要税前扣除,你让对方给你开发票。
让对方开发票,就不用申报个税,发票还是可以做成本的嘛,还是可以税前扣的嘛
对方开发票可以税前扣除,发票有备注,支付企业代扣代缴的,需要企业给他申报个税,没有的就不用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