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意思你计提的时候是没有考虑个人社保金额进去是吗

老师,公司承担的社保, 计提时 借:管理费用-社保(公司承担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 缴纳时 借:应付职工薪酬 贷:银行存款 可是最后应付职工薪酬科目的金额就会和个税申报的金额对不上呢,差额就会是公司承担的社保部分 我不理解,求指点
老师你好,关于个税申报金额和社保公司承担部分 不太清楚,计提工资时 借:管理费用-工资 贷:应付职工薪酬 -工资2360 ,在计提五险公司承担部分时 分录借:管理费用-社保 贷 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441.79(社保公司承担的部分) 个税申报是2360,但是这样分录坐下来应付职工薪酬账上变成了2801.79 和我申报个税的不一致,这点不太理解
老师,计提工资时,这样计提,对吗?借:管理费用贷:应付职工薪酬~工资(实发)应付职工薪酬~社保(个人部分)应付职工薪酬~公积金(个人部分)应交税费~个税,这样计提,个人承担的社保、公积金也走到了公司费用,这是对的吗?
请问一下1、计提工资社保公积金(单位承担部分)时,会计分录是不是,借管理费用-办公室员工工资,社保,公积金;借销售费用-办公室员工工资,社保,公积金;贷应付职工薪酬-员工工资,社保,公积金,2、实际发放工资和缴纳社保时,1)发工资时借应付职工薪酬-员工工资,贷银行存款,其他应收款-公积金,社保,应交税费-个税;2)上缴社保时,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公积金(单位承担部分),借其他应收款-社保、公积金(个人池承担,企业代扣代缴部分),贷银行存款?
你好,社保个人部分公司承担,怎么做分录 计提工资: 借:管理费用-职工薪酬 5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职工薪酬 5000 计提社保: 借:管理费用-社保 800(假设社保公司部分) 管理费用-福利400(假设社保个人部分) 贷:应付职工薪酬-社保 800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 400. 支付工资 借:应付职工薪酬-工资 5000 贷:银行存款 5000 支付社保 借:应付职工薪酬-社保800 应付职工薪酬-福利400 贷:银行存款1200 这样子做分录对吗 公司福利菲一年不能超过工资总额的多少?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我搞不清楚 公司社保部分应该怎么理解, 申报金额是2360,那是不是我在计提工资分录的时候 金额应该是2360-441.79(把公司承担的社保部分考虑进去?)
你好; 计提工资是看你工资表的应发工资金额来 写哈 ; 单位社保部分做成本费用去 ;
嗯 这是我自己注册的公司 对于这点不太理解, 老师你这样说的意思 单位社保部分应该和工资合并 去申报个税的 是不
你好; 单位社保不会记入哈; 计算个税只看你应发工资金额
老师 现在单位社保441.79,个人221.81,个税我申报的金额是2360,不知道做分录了~~~
你好; 你应发工资是好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