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买来对方自产自销,开免税的普通发票,或者是对方给你开专票,你销售出去不是深加工的。

一般纳税人餐饮企业,不是有购买农产品吗?什么情况下可以计算扣除进项税?
取得农产品3%专票含税金额103,直接销售情况下,不考虑损耗率,农产品核定扣除方法进项税是103/1.09*9%,而计算扣除方法进项税额是103/1.03*9%,对么
取得农产品销售发票,以农产品销售发票上注明的农产品买价和9%的扣除率计算进项税额。这对农产品销售方有什么要求吗?还是对方提供农产品普票免税都可以抵扣?
老师你好, 取得(开具)农产品销售发票或收购发票的,以农产品销售发票或收购发票上注明的农产品买价和9%的扣除率计算进项税额。 请问,九这句话扣除率是不是有一个10%的情况?9%和10%的扣除率分别适用什么情况?是不是得根据销售额确定对应的扣除率?
请问老师,农产品的进项抵扣,什么情况下用图片这个核定扣除?什么情况下凭票扣除?什么情况下计算扣除?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我们是做餐饮的,对方给我们开具农产品专票,可以按9%抵扣吗
可以的,可以这么做的。
请问开具农产品发票和开具正常的发票步骤有什么不同吗,因为收到几家的发票,开具内容都是差不多的,但只有一家可以做农产品抵扣,是什么原因
你好,他开的专票不管是什么的都可以抵扣,如果是自产自销免税普通发票的话,他得选择自产自销特定业务。
我的意思是,其他进项都只能按票面税额抵扣,只有一家进项可以选择按9%抵扣,是什么原因
你好,对方是一般纳税人,开出来的是9%,如果对方是小规模开1%的专票的话,你按照9%来抵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