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每月都要结转的 你就算衔接也得按月结转损益

老师好!我是2020年9月入职公司接手整理票据等,接手前公司并没有做账。有专门给公司及分公司(注:分公司是分支机构)报税的会计。而我在2020年10月份时在金碟公司购买了财务软件,但并没有做账报税,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财务风险? 公司从2021年7月份变更法人后,总公司的会计并没有接手之前的账,而是以2021年7月份后发生的业务来做,请问一下这种操作可以吗? 我现在要不要将之前整理的票据退回给前法人?而且前法人既然没有将账户(一般户)的流水单打出来,而是直接注销了(包括他自己的个人卡流水),请问一下: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自己?
老师好!我是2020年9月入职公司接手整理票据等,接手前公司并没有做账。有专门给公司及分公司(注:分公司是分支机构)报税的会计。而我在2020年10月份时在金碟公司购买了财务软件,但并没有做账报税,像这种情况下我会不会有什么财务风险? 公司从2021年7月份变更法人后,总公司的会计并没有接手之前的账,而是以2021年7月份后发生的业务来做,请问一下这种操作可以吗? 我现在要不要将之前整理的票据退回给前法人?而且前法人既然没有将账户(一般户)的流水单打出来,而是直接注销了(包括他自己的个人卡流水),请问一下:我现在应该怎么做才能保护自己?
老师,我是从去年11月份接手一家运输有限公司的内账一会计做,凭证每个月都录了。就是不知道怎么做月末结转?我单位是用金碟精斗云财务软件。我查看了之前的会计。这家公司是从去年5月份开始运营的,她做到8月份就没做了,一直没会计,中间一段一直空着。我接手后,先保持正常运营,然后慢慢的,一点点,一点点把它衔接上了。现在的情况就是没有做月末结转。老师,教下怎么操作。
老师,我公司是合伙制的小企业,一般人,是运输公司。2人合伙,一个是法人,另个是兼做出纳,我是内帐会计。外账是代账公司做。公司是去年5月份开始运营,有个兼职会计,做到8月份就走了,我是去年12月份接手的,中间一段一直空着,资料也不齐全。现在是出纳叫法人提供一下他的卡号,出纳从公账上打十万到他法人的卡号上,然后法人又从这张卡上把这十万返还到出纳私账上。出纳的这个私账其实就是公司的库存现金账,和她个人的账没有关系。老师,我想问的是出纳可以这样做吗?
老师,我是常鑫运输公司的内账会计,公司一般人,2人合伙制,其中一人兼公司出纳,不做现金账。成立于去年5月份开始运营,一直没有会计,直到去年11月中旬去接手,接手后的正常运营。现在是帮他理前面的账,一大堆资料,大致理了个头序。去年5月份开始,法人熊总注册资金35万元,合伙人龚总注册资金30万元。法人熊总又出钱747500元,合伙人龚总又出线359700元。这些钱全部到了公司公账上的,前面2笔会做分录,借银行存款,贷实收资本。后两笔不会写分录?请指教?
老师你好!帮我分析一下,这些收费适中吗? A方案(2000元):我帮您把2023-2026年的账重新建起来,凭证补录完整,出财务报表。税务沟通这块我不参与。 B方案(5000-7000元):建账的基础上,我帮您把情况说明、佐证材料全部写好整理好,您直接拿去用或请别人递交。 C方案(1.5万-2.5万元):全套包干,从建账到写情况说明、整理材料、专管员沟通、陪同约谈,我全程参与,一直到这个事情告一段落
前两天有个股东的投资款进账,请问,公司的印花税什么时候申报
老师您好,请问一下金蝶会计做账软件里的总账的借方、贷方和本年累计余额各代表什么意思,求解
老师,请问缴纳社保是按基本工资申报,还是应发工资申报
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主要是税率方面
签合同,我们是乙方,供货,安装,施工,调试,检测这些服务都由我们提供,设备甲供,是关于风场气体泄漏报警装置的采购安装施工合同,应该怎么签合同
老师,物业公司收取业主的消防泄水费,应该如何开具发票呢?
老师您好,甲公司处于基建期,同施工方乙公司签订了工程施工合同,约定水电由甲供,水和电的单价也在合同中约定了。乙公司结算中包含水电,甲公司根据乙公司每月的用水电量,按照合同约定单价给乙公司开发票,同时将水电抵顶工程款,甲公司用的是自来水。当地水务公司给甲公司开水费专票,税率是3%,另外污水处理费以财政监制收据形式开给乙公司,26年之前甲公司将污水处理费以分割单提供给乙公司做账,甲公司将其抵工程款。26年新增值税法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税法》第六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属于应税交易,不征收增值税:(二)收取行政事业性收费、政府性基金”。所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甲公司26年就不能用分割单的形式给乙公司了,是需要将污水处理费开发票交增值税呢
老师公司有笔127万的红冲,我们是小企业会计准则,我是不是可以不用调整25年的账和报表,直接坐到26年就好
老师深圳的社保最低基数是多少,他们只增加社保人员就可以同步到医保了吗,还是需要同事手动增加医保
是呀,我就是想从8自份开始把它们全部补上,怎么操作,教教
你正常补上就可以了 这个正常做账就可以
问题是,在电脑上操作不来?
软件里补做就可以呀 为啥操作不来
老师,我刚问了金碟财务软件的老师,他教了我如何操作,我按他教的,怎么出现了两个累计折日费用,一个是计提折旧费用。 借销售费用一累计折旧41177.9 贷累计折旧1177.9 后面又有一个结转本期损益 借累计折旧41177.9 老师,看不懂,不明白?
同学你好 借销售费用借方二级科目为啥是累计折旧
我也不知道,是按软件老师的提示教的操作,就是这样的,
老师,那你说,正确的二级明细是啥?
销售费用这种你是为了做什么用的
是司机们跑运车用的车
老师,那我公司的计提折旧正确的分录怎么写?
公司的车辆是跑运输用的
那你这个事成本呀 为啥计入销售费用
是计提固定资产折旧,是什么科目?怎么写分录,那个写销售费用的,是我点击计提折旧,电脑里自动生成了,我再一看,就是销售费用了
借主营业务成本 贷累计折旧 这样的 销售费用的二级科目不能是累计折旧
那就是说计提折旧费用,就这样做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累计折旧 到了月末结转本期损益怎么做?
借本年利润 贷主营业务成本 借利润分配未分配利润 贷本年利润
好,懂了!谢谢老师
满意请给五星好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