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好,图2的分录是错的,因为个人社保及个税都是要进应付职薪酬归集的。图1我理解为这个社保从马的账户里扣款的 个税 (6000-627.4-124-5000)*3%=7.46 (计提工资)借:管理费用-工资 6000 贷:应付职工薪酬-应计工资 6000 (员工个人负担社保公积金)借:应付职工薪酬-应计工资 627.4%2B124%2B7.46 贷:其他应收款-社保 627.4 其他应收款-公积金 124 其他应收款-个税 7.46 (实发工资)借:应付职工薪酬-应计工资5241.14 贷:银行存款 5241.14 (计提公司社保)借:管理费用-公司负担五险1628 管理费用-公司负担公积金 124 贷:应付职工薪酬-五险一金 1752 (代缴社保公积金)借:其他应收款-社保 627.4 其他应收款-公积金 124 其他应收款-个税 7.46 应付职工薪酬-五险一金 1752 贷:银行存款 1752%2B7.46%2B124%2B627.4 这样往来科目全平了

老师,刚税局跟我说,我们公司全电发票没申请下来,公司高风险,这两张截图是我们的对话,你帮我看下她说的是撒意思啊,看不懂
你好,老师,咱们会计学堂的实操里面的银行存款日记账的目录里边和发的纸质版的银行存款日记账的目录里不一样,我不知道纸质版里面的账户名称和账号写啥呀?这个老师和我说账号有几个账号就写几个,一个账号就写一,如果账号里面写的是一的话,什么也反映不出来呀,我总感觉她说的是错的,这个账号我感觉应该是银行卡的账号吧?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高新账目调整,这个分录的意思是什么,是这样调整吗?但是感觉有点不对
老师,我写下来就感觉思路清晰点,因为我之前累计折旧没有写数字,所以看不出来,老师你的分录才对,我确实没有看到差额多少做进费用,分录不平。老师你这样有个过度科目,差额这样就看出来了,老师再帮忙看下,是用老师这边这个对吗?
老师你好,我是刚接的别人的账。帮我看一下,她这个分录为什么这样写?感觉和跟老师学的不一样,我看不懂她的意思
王总,1️⃣第一家专业地磅:普票1980,专票2200(价格都含税运)。2️⃣第二家卓越电子:普票2000,专票2200(不含运),3️⃣线上找到一家杭州万博2100含税运 老师这个我是选那个好我们是一般纳税人 附加税加起来10% ,这个要怎么对比算给采购听
老师,我们这个是做餐饮总部的公司,下面的门店从我们公司采购食材,我们公司再向供货商去下单,目前外账给代账公司做了。公司基本上都走的私户。现在私户限额,又注册了两个商贸公司,门店从我们这小程序上下单,我是做预收款吗?然后供货商发货了我再确认主营业务收入吗?
请问还有别的原因吗?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里面的内容word打印1张就可以,精简一下
清算报备6月15-30日,现在要报第二季度财务报表,,请问老师财务报表是做报备15日之前的业务来往吗?
对公账户上有一笔待报解预算收入,附言是电子退库305.88这个是什么钱?4月份打入的
往来款项应收账款是负数,调了一季度的账,科目调整,借应收账款,贷预收账款,又把资产负债表调了,又改了财报,这么改合适吗?对不对?s局应该就看不到有负数了吧,之前提交申报的有负数,要求调整,麻烦老师详细讲解一下,这么调账对不对?
油费过路费住宿费的报销怎么做账
个人线上阅读小说都是充值购买阅读币,如果申请开票,就开具不征税预付卡普通发票,然后按照实际消耗缴纳增值税。现在想咨询下赠送的阅读币怎么缴纳增值税和企业所得税?分情况讨论:1.活动免费赠送,无需消费。2.买10个币送2个币。3.充值100元赠送10个币。谢谢!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谢谢老师,。我接的这个账以前的全都是这样写的。那么我现在该怎么做呢? 1.从下月开始按自己的思路做账,(因为月底接账的,)以前的分录对错不管。(问题是:她的科目余额表其他应付款余额过大,该如何不动以前的账,直接调整) 2.去年及以前的账不动,将今年1月到7月的账,反结账更改。这样会导致工作量大,而且其他应付款的余额还是大 老师,你说我该怎么办呢?
亲爱的早上好,现在不动以前的账,咱接手按正确的做分录,接别人的账多多少少有不对的,往来的调整不用这么焦急,等过几个月把账务熟悉了确认他错了再调整,到年底调好就行。不用反结账,他的账不点也不动,我们用调整分录,这样也会知道这是人家做错的,不怪我们,千万不动反结前会计的账
好的,老师。她把所有的工资,社保这些都是挂在其他应付款-马总的。导致现在金额比较大,我该怎么用调整分录作调整呢?
您好,这个社保款到底从哪里扣的钱啊,是从公账上么
马总是做社保代缴的,她开了30多个公司,专门给别人挂社保,造工资。面对人群一般是:建筑工地上的临时工,以及其他家政啥的人员工资和社保
您好,那就是社保真的没从我们公账上扣钱,那这个挂往来就没错,就是欠马总的钱
现在就是欠的金额太大了,该怎么办呢?后面又该怎样调整做账好呢?
您好,调整也要查清业务的真实情况才好调整,如果真的是马总给我们交了社保,就是欠马总的,但人家不可能一直垫钱,这个还是得了解清楚
应该是收客户的钱,私卡收的。所以导致公户没钱,所以也是用私卡缴社保款,发工资
您好,那这个可以调到应付账款-老板的往来中,私卡的也是老板的
如果金额是100万,那应该怎么写调整分录呢。挂到应付账款后,又怎么处理后续呢??。
您好,我们银行实际余额跟账上是一样的吧,公司操作不规范,收入和费用都没有进公账,这个欠马总的钱可能就是老板私卡给马总了,就是调整到老板的往来余额中,只能这么挂着了,不想挂着您转营业外收入(不用还了)但要交增值税,还是挂着吧,公司总要规范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