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 私人转给你们也是可以的 真实业务就行

请问下 我公司采购零星产品,比如几十块钱这种,通过对公支付,对方不一定要开发票和签订合同吗?不签订合同或者合同复印件可以吗?如果不开票,对方开收据,拍照过来可以入账吗?
老师,有一个问题就是公司老板采购一些酒水,让对方开的是专票,因为老板想抵扣,想问下就是这种肯定不能做到福利费,不然肯定不能抵,这种我应该做到什么里面才可以抵扣这个专票呢,或者怎么做才能让对方开的专票过来可以抵呢
您好,我有个事情想咨询下,我们公司在淘宝开了一个企业账户,然后对应得也开了一个支付宝得账户,目前支付宝得余额是7万,其中有4万是已经开完发票了,还有3万是没有开发票得,这种情况下如果我们提现,是不是需要把剩余得3万报无票收入,交税?或者我们可以直接将支付宝得款项用于采购办公用品或者耗材吗?
老师,我想问下,如果公司需要采购一些材料,对方不能对公支付,或者一些办公室停车物业费不能对公支付,这种可以直接对私支付吗?或者可以怎样更好的处理
老师请问一下 1、我们公司的收款有一部分是通过微信或者支付宝提现到对公账户,后面又通过对公账户转到支付宝或者微信转给代理,支付宝微信都是以公司名字注册的,这样的进出款可以做成往来款不,因为这些款都开不了票。 2、还有有一部分需要开票的款现在没有开票可不可以等开票的时候再做收入,现在就不做账了。
深圳母公司100%控股的外地子公司,注册资本600万,怎样合理的让这600万回流到母公司?
朴老师,小规模纳税人季度收入不超过30万,可以免征增值税。那要是月度超过10万,但是季度没有超过30万,需要交增值税吗?
老师,更新2025年12月个税,删除某个人,提交更正申报后,应交个税金额增加了,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建筑业税负率多少?税负率怎么计算?
老师,你好!请问厂房租赁在什么情况下,需要做使用权资产
老师,我想问下一年期合同和2年期合同员工干了一年后离职公司辞退的赔偿是怎样的
老师社保按最低交,会让税局比对出来么?
请问制造费用按固定和变动的分,最后的成本固定如果做,不用分摊吗?收入一制造变动(产品分摊出来的成本价)一制造固定,直接减制造费用固定成本总额吗?
电子税务局里边的待签收的文书 过期了 没有点开会怎么样
1年期和2年期的合同的话有啥区别不
不是哦,是我们需要支付,可以对私支付吗?是真实业务
可以的 私人支付也是允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