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你们是外购,然后再销售,不是你单位提供材料,委托对方加工吧?

老师好,麻烦帮忙详细解答下,感谢!我们企业是自己养牛然后卖活牛,也有时候找屠宰场屠宰,再包装后销售 ①找别的屠宰厂支付的屠宰费,内脏加工等费用应入生产成本,主营业务成本还是销售费用? ②牛头牛皮内脏销售是主营业务收入还是其他业务收入? ③屠宰完的各部分包装好是入库存商品吗? ④例如屠宰前1000公斤,各项成本共10万,屠宰后去掉头、内脏、血和皮,排酸后是800公斤如果是库存商品按照各部分名称设二级科目入账吗?那金额分别怎么计算?头皮内脏直接抵屠宰费的话账务怎么做? ⑤购牛时都是育肥牛,后期发现个别有怀孕的,是从发现之日起转生产性生物资产吗?这个要怎么转金额怎么算?生产完后多久母牛和幼牛能再都转回消耗性生物资产吗?账务怎么处理? ⑥购入的产母牛种公牛入生产性生物资产是直接做账还是通过固定资产模块入账,如果直接做账后期生产性生物资产折旧是自己编制折旧表吗?
老师好,我们公司准备卖养生茶,抖音上销售,我没做过电商企业的账,我们先委托生产商生产一批包装茶,然后到货后在抖音上卖,这个怎么做账呀,入库出库,确认收入,麻烦您帮我列下会计分录
老师下午好,我想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是苗木专业合作社,它是小规模纳税人,然后老板嗯购进200斤种子,200斤种子,然后老板让我入库,让入库变成章子松一年生的小树苗5百万株,单价是5分钱的,然后我想知道老师这这种的应该怎么操作流程呀!怎么做分录啊,他这个是免税企业。因为我们是可以自产自销的,这种情况,所以说是免税企业,所以说老板购进的种子嘛,然后嗯,让我直接电脑上账上就体现成一年生的小苗了,过年就开始往出能卖苗了,因为今年地里已经洗完了,这个苗过年就能卖出这些500万株的树苗子了,单价是5分钱的,我这个思路没有,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入账啊
老师下午好,我想问一下老师,我们公司是苗木专业合作社,它是小规模纳税人,然后老板嗯购进200斤种子,200斤种子,然后老板让我入库,让入库变成章子松一年生的小树苗5百万株,单价是5分钱的,然后我想知道老师这这种的应该怎么操作流程呀!怎么做分录啊,他这个是免税企业。因为我们是可以自产自销的,这种情况,所以说是免税企业,所以说老板购进的种子嘛,然后嗯,让我直接电脑上账上就体现成一年生的小苗了,过年就开始往出能卖苗了,因为今年地里已经洗完了,这个苗过年就能卖出这些500万株的树苗子了,单价是5分钱的,我这个思路没有,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入账啊,麻烦老师详细帮我分析一下。
你好老师 个体户工商年检有经营所得税 25年10月1至26年12月的 是26年1月份交的563.12 25年申报工商年报的把这个数写上吗?
你好电票一次性全部打印怎么操作
老师,请问一下开建筑发票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前提的嘛?总分机构才要的建筑公司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是嘛
老师,请问一下我们公司在广西钦州的门窗安装饰公司,有个项目在福建,福建那边说季度30万以下不需要预缴增值税。但是需要预缴企业所得税。但是我们广西南宁 12366说,不是总分机构 按文件来说又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到底这个需不需要季度预缴企业所得税的啊?
老师 车子不在公司名下 可以开发票出去吗
23年的126万发票25年冲红重开后26年甲方又让冲红重开,这种情况会不会增加税务稽查情况或税务风险
收到银联开的发票,大类金融服务小类服务费 可以吗,是不是现在不容许直接写服务费三个字
25年做24年工商年检的时候,老板说没有变化,所以就按的23年做的,但是实际减资了,现在看到25年又变更了,换了一个股东,请问24年的还怎么变?25年的应该如何填写?
普通发票不能抵税只能当做费用是吗,普票和专票的区别是什么
老师,我从3处取得工资,年度工资合计15万,怎么计算个税?
对,外购然后在抖音上销售
借库存商品,贷银行存款 销售出去,借其他货币资金, 贷主营业务收入应交税费, 借主营业务成本贷库存商品。
第二个分录什么时候确认收入呢,买家还未确认收货就确认收入了吗
对方确认收货,你就可以做收入
已付款已发货,对方未确认收货的这种怎么做会计分录呀
借发出商品贷库存商品做这个。
老师,学堂里的哪些课是关于电商的呀
你好,真帐实操里面,这里面有商贸的,这里就好几个电商,你可以看一下。
好的,谢谢老师
不用客气,工作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