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个思路就是一个是收入少,再一个就是成本费用多就是从这两个方面来筹划的。

老师您好,我想问一下疫情期间,因为公司所在的地区封控了一个多月,成本票无法开具,导致利润很高,马上就要报税了,有没有什么好的处理方法
老师,我们去年下半年A公司暂时没法用,然后收入开票用的B公司开给客户,那么就是B公司的收入,但是A公司对应的成本费用都开的是A公司,导致B公司只有收入,没得成本费用,导致B公司利润高,这个怎么弄,或者怎么处理所得税,
老师,我们去年下半年A公司暂时没法用,然后收入开票用的B公司开给客户,那么就是B公司的收入,但是A公司对应的成本费用都开的是A公司,导致B公司只有收入,没得成本费用,导致B公司利润高,这个怎么弄,或者怎么处理所得税,
我们老板在香港有企业 然后在国内开了一家公司 专门为香港公司服务的 由于算过国内的税负较低 想国内的利润做高点 用以降低税负 请问是否合法 例如成本费用是40万一年 收入做到340万 应纳税所得额控制在300万内 享受小微企业所得税5%的政策 这样利润会不会太高 是否有风险
老师,我想问下,就是公司成本票和费用票少,导致利润高,如何合理规避企业所得税,控制下税负率
老师开普通发票超过30万,比如开了32万的普通发票,要交多少增值税
我是一般纳税人,我拿回来的进项票,是租赁发票。但是我做账用不了这么多成本。但是这些进项票,又得全部认证,全部抵扣增值税呢。如果全做成本,成本又太多了。这个该怎么做账?
老师,汽车公司,平常个人保养大多都没有开票,次月我做无票申报好还是月底统一开票好?那样风险小点。
商会 公户购买支票支付的手续费记什么会计科目
老师,借款单和收款单的模板发一下word版的 我们公司借给供应商 收款是卖了材料收到款
股权转让注册资本是6万,实缴6万,转让股权30%即1.8万,股权转让合同协议价格多少合适?相关税费是多少?
全年一次性奖金是不是一年内只能申报一次?
老师,想问一下海南现在还享受个税返还政策吗?如果有;如果我们在海南机场附近开一个维修飞机的公司,公司注册地是天津;可以享受吗?有什么条件资料提供
老师,我是投资方,已经投资入股10万,我要交印花税吗
老师我们社保原来是按照60%的缴,老板说先调到80%,一下拉满,他受不住,这样做会不会有问题,我们收到税务局的短信通知
收不不会少的,要催款,成本费用票不够,有没有别的方法,比如成立一个分公司什么
可以的,成立分公司你不是还是一样需要取得成本票吗?咱要是能取得成本票自己也能取得的,你说是这个道理吗?
那不就是避不了税了,
是的呀,就是说成本费用要取得发票才能税前扣除。
但是,我之前公司,都呆了2年多了,老板说我不会避税,给我想办法把我辞退了,说是人家都懂怎么避税的
你好。咱们只能是按照正规的,咱们要是想那歪门邪道不正规的那种,咱们个人承担风险也犯不上。所以说呢,所得税要想少交就是上面的那两种思路,你没有成本票那肯定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