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印花税按照合同一次性缴纳

老师你好,我们签订的房租租赁合同是五年,一年270万,我第一年交印花税,交了一年的印花税,租赁费一年一支付支付,印花税也一年一交可以吗?
公司签订租房合同(承租方),一次性签了4年的合同,每年租金40万,三个月支付一次。 请问这个租赁合同的印花税,是按照4年合同的总价一次性交,还是按季度每季交10万的印花税呢?
签订的五年期租赁合同,是要按合同年租金乘以五来报印花税吗?
老师,您好。租金合同签订了5年的。收的租金是按年收,印花税可以按年交吗?一年交一年的?
请教老师,签订5年房屋租赁合同,双方都要交印花税吗?印花税是按照5年总租金缴纳吧,谢谢。
请问去年工资报多了一个人现在要更正5万的金额,企业所得税表改哪里?
老师,政府投资项目资金穿透式监管系统 的 数字证书3年的费用 628元 要不要3年分摊, 还是1年进 : 管理费用-办公费
请问公司开通社保需要怎么操作呢
你好老师,小规模企业所得税怎么算,
老师,朋友开了一个泡沫,玻璃钢雕塑厂,内账会计都做啥,是否需要像外账会计一样做会计分录
这个公司是自然人独资企业。然后客户那边说是想做合伙企业,但是执照还没有变更。然后,他往里边儿打的这笔投资款30000,我应该怎么做账呀,这个李墨不是股东
公司购买一个固定资产,如果取得了进项税发票,该怎么折旧怎么折旧。如果这个固定资产不是入的固定资产,入的是成本,还需要折旧吗?
老师。请问一下建筑行业。开了跨区域的,企业所得税没有季度预缴。会怎样哦?
1、老师,我们现在进行2025年企业工商年报,基本信息中,从业人数我写多少? 因为25.1-8月个税扣缴端申报的是2人工资,25.9月开始新增了俩人,那这个人数按什么填? 2、资产状况信息下。纳税总额按什么填?是税款所属期为25.1-12月纳税金额?还是缴款日期在25.1-12月的纳税金额? 3、社保信息又咋填? 我们25.9月刚开通缴纳五险
老师,你看看这份业务哪个公司更划算: 1.以前用总公司开票收7财务费用+4管理费,一共11.我们给总部开3专票可抵3,分公司收开票额的4.现在总部开票95,分公司开票100了 2.新公司开票500之内都是收5万,然后财务成本6.7管理费1.3,一共8,开专票3也可以抵扣3 能节省多少
不能分开一年一年的交吗
一次性交金额太大了
同学,你好 不可以的
好的,谢谢老师
不客气,祝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