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没有说旁系亲属那么是不可以

老师,公司目前盈利三十万,股权转让是不是要交个税,那可以转给直系亲属或者盈利转增资本再减资可以吗
意思是说税务要我们公司分红,但公司分红就得给股东支付分红款,这样一来公司的现金流就会减少。我想请教老师的是,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时是否要强制分红?直系亲属股权转让是否可以平价?
老师 直系亲属股权转让可以平价或者低价 ,那么旁系亲属可以低价吗 多少就算是低价了呢
老师,股权转让,直系亲属关系,企业有利润也可以平价转让吗
老师咨询哈,一个公司A股东85%,B股东10%,C股东5%,B股东10%转让给D,那D出10万不可以吧,因为B与D没有直系三代亲属关系,属于平价转让吗
多少算是低价呢
你好,低于市场价,或者成本价
老师 我申报股权转让收入的时候 就在收入那儿填了个2000 然后他,直接成本那儿没有填 直接算出个400块钱的税 然后他后台预警说评价或低价转让了 这样填的话是属于我填写出了问题呢 还是说是因为交的税少了 出了问题呢
按道理是需要填写成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