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可以平价转让,但是转让的时候单位有盈利的,需要交个人所得税,如果你不分红的话也得缴纳的,你以后分红的时候就不用交了。

就是我们公司那个,那个股东现在是一个法人是一个,然后就是说现在不就有盈利了以后,我们不是想给他分红嘛,分鼓励,然后就是说现在分的时候儿吧,我们企业交上那个企业所得税以后,然后给他分分到他那个单位以后,他那个法人企业应该是在交那个所得税以后才能分分给股东。现在就是我在就是一直在想这个问题。嗯,我们这个公司直接分给那个法人企业的那两个股东,有有有这种可能吧。 我们单位的股东是法人投资,现在想分红,但是需要先分给这个法人股东,然后由他分给自然人股东,这样的话,就交两次,企业所得税,一次个人所得税 一直在想,直接分给自然人股东合适吗
老师!想咨询个问题,就是我们集团公司参股一家风电公司占股25%,这家风电公司还有另外两个股东分别占股65%和10%。按理说对风电公司进行增资要股东会三分之二的表决权通过才能增资。我们集团公司和另外一家股东不同意对三期,四期项目进行增资。但是大股东强行在我们两个小股东不同意的情况下进行增资搞三期四期项目。现阶段项目基本已完成导致我们股权被稀释。我们就想退出出售股权。就想问下,那我们肯定以评估价为基准确定转让价格。但是这个评估的结果能包含他们上的三期四期项目么?就是转让股权的价格怎么确定
意思是说税务要我们公司分红,但公司分红就得给股东支付分红款,这样一来公司的现金流就会减少。我想请教老师的是,有限公司股权转让时是否要强制分红?直系亲属股权转让是否可以平价?
请问老师,我司股东2016年公司增资的时候,从公司账户转50万到他个人,然后这50万作为公司增资款又打入公司账户,这样下来此股东就欠公司50万元对吧。现在此股东分红大概56万,也缴纳了个税,但是此分红公司没有银行转账给他,直接把他2016年欠的50万从账上给冲掉了,这样可以吗?如果专管员让提供分红的银行流水,我这样给专管员出资料证明可以吗?谢谢急问。
老师,想咨询个问题! 我们公司硕博是做批发零售行业的,一人有限公司! 现在老板想着在注册个家族控股公司(老板和他儿子两人股东)成为硕博的股东! 1.方面为了以后硕博的盈利可以直接给控股公司分红避免交分红税 2.方面说硕博是1人公司以后有风险承担的虽然是有限责任,如果分不清个人财产跟企业财产,个人财产也要受牵连。 领导说有没有必要这样做!让我拿出方案! 您给解答下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