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好 嗯 这个也是主营业务收入

#老师,我们是一个培训学校,是加盟。我们使用别人的培训系统,收到学费先进加盟学校,扣掉分成和推广费等钱才会到我们学校,我们怎么确认收入。学员开发票也是我们学校开#
老师,我们是驾校,然后我们收取了学员的2000元培训费,其中600是我们驾校的管理费收入,剩下的1400是我们代收代付教练培训完学员以后再支付的培训费。我们只把600元的管理费收入存入了驾校的对公户账户,1400元存入了老板名下的私户。请问我们这样做是对的吗?如果不对是为什么不对呢?
老师,我们是驾驶员培训学校,然后又有一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技能培训学校招收到的学员委托给驾校培训,因为只有驾校才有驾培平台系统才能培训学员。现在税局来查账,说我们招收的学员入培训学校的账的这部分应该算是驾校的收入才对。他们这样说合理吗?我们有什么反驳的理由吗
老师,想请教驾培学校代其他学校培训学员,收到的学员培训费也是属于驾培学校的主营收入吗?
老师,驾校培训,收到学员的学费放预收账款还是合同负债好一点
我们是家外贸公司,称为外贸A,同时在香港成立贸易公司B,和欧洲客户C谈好合同以后,把货物直接发到欧洲,欧洲客户C要求把货物直接发给最终客户D,D付款给C,C付款给B,B付款给A,请问合同如何签订,报关单境外收货人填谁?提单收货人填谁?通知人填写谁?
投资款投进去之后,第二个月就要交印花税吗?还是说等大征期的时候再交印花税?
朴老师,我公司是电商公司,用的是云仓,是小规模纳税人,快递没有通知买家就派送了,导致产品坏了(因为我公司卖的是冷冻产品),平台就直接退款给客户了,没有补发产品,那云仓给我司打的补偿款该怎么做账?
你好老师个体户工商年检25年交了个人经营所得税是从25年10月份至12月份的是26年1月份交的报工商年报的时候用不用把1月份交的税写上
老师个体营业执照办好,刻章,税务登记,银行开户先办那个?谢谢
交通运输货物运输加油费抵扣运费帐目处理,抵扣部分要算销项税额吗?会计核算帐目处理?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记得在个税app里面做2025年个税汇算清缴,2025年个税多退少补。”这样跟老板说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请其他老师不要回答我只找朴老师@朴老师
老师,我要怎么提醒我们老板做2025年的个税汇算清缴?6月30日之前要在个税app里面弄好是吗?
快递代理公司,它的主营业务收入包括哪些?说的具体点。谢谢你了@朴老师
学校招收的学员给我代培训,怎么不算是学校的收入呢
啥意思 是学校的收入呀
前面我问你,是学校收入还是驾校收入。你说驾校收入
驾校不就是学校吗 啥意思
a公司招收到学员学车,给b公司代为培训代收培训费,培训费b公司代收后转给a公司账户。a公司没有培训平台,只有b公司有。请问a公司招收的学员的培训应该是属于那边的主营业收入
谁给学员开发票呢
如果要开发票,b公司开。但是都不开发票的多。
非营利民办学校可以开收入发票吗
那就是B 公司做收入 A公司收服务费做收入
老师,不太理解你说的a公司收服务费收入。b公司代收了1200学费,然后又把1200转回给a公司。
B公司一分钱都不收?白培训? 我的意思是A代B公司招学员 B给A服务费呀
不收,免费的
同学你好 那B没有收入了 只能A做收入
如果是有服务费,是不是应该是a公司转到b公司的服务费。然后这个服务费也是b公司的主营收。对吗?
现在税局说这个收入不能算a的,要算b的
是的呀 我看着也是B的收入呀 如果有服务费就可以按我说的操作 可以B给A提供培训服务
我收的学生喊你帮我免费培训,学生的培训费应该是我的啊。怎么算是你的了呢?
这个在税局看来免费是不可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