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有合作协议书么?

老师,我们是培训机构,每个月银行支出要把两个校区的费用成本分开,归类。那员工社保个人部分和企业部分还有个税,要算进校区费用吗?老板说只要属于这个学校的支出不管是现金还是银行都算成本,费用。然后收入减去这些费用等于这个校区的毛利润。我昨天在统计全年的校区利润,老板说按照这个来。
老师,下午好。我们是民办非企业(非盈利)性质的职业学校,小车驾驶员培训的。我们收得培训费是一个人3千元,其中2千员是教练培训好学员以后我们再发放培训费给教练,1千才是我们的收入。想请教一下。这个收入的会计分录应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老师,我们公司原来是是公司-培训机构-学员这样的销售路径,现在变成学员直接从我们公司买东西,分一部分利润给学校,相当于学校不用进货再卖,但是拿到一样的利润,这个东西是学员在我们公司的app上下单的,请问这个给学校返的利润,要怎样处理简单呢,有什么办法按照分成后的收入做账呢
老师,我们是驾校,然后我们收取了学员的2000元培训费,其中600是我们驾校的管理费收入,剩下的1400是我们代收代付教练培训完学员以后再支付的培训费。我们只把600元的管理费收入存入了驾校的对公户账户,1400元存入了老板名下的私户。请问我们这样做是对的吗?如果不对是为什么不对呢?
老师,我们是驾驶员培训学校,然后又有一个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技能培训学校招收到的学员委托给驾校培训,因为只有驾校才有驾培平台系统才能培训学员。现在税局来查账,说我们招收的学员入培训学校的账的这部分应该算是驾校的收入才对。他们这样说合理吗?我们有什么反驳的理由吗
一般存款账户没有在税局备案,可以下银行流水吗
老师,我想关注财税方面的最新信息,比如开票:好多服务类的票大类该成生产生活服务,您推荐一下
郭老师,股东的配偶在账上挂了往来款100多万,公司盈利的,会有什么风险,我如果要做分红要怎么操作
老师,我们公司产假期社保单位全交,不补扣个人部分,我平时把个人部分算作产假期间的工资。也不做纳税调整,这样合规吗?
老师,增值税税负率要控制在一定比例吗?
我们是钢管企业,采购来的钢板加工成钢管,钢板掉下来的下角料,如何入库呢?冲减成本么?到卖出废料的过程怎么做分录呢?
公司卖报废车辆,开票怎么开?
你好,老师,请问下我们是建筑公司(没有资质的小规模公司),找了一家有资质的单位挂靠,但是业务资金往来还是我司和甲方业主,甲方是平行分包几个大项,我司负责装修700万合同额,其他分包是石材,消防,暖通这样的,像我司这样情况劳务能接吗?或者暖通能接吗
#提问#我们公司跟房东租的房子,然后水电费也是我们承担的,但是房东按照自己在支付宝充值的凭证作为报销的附件,这个也没有发票,哪怕开发票也是房东的个人抬头的发票,这个可以税前扣除吗?还有我们租的场地没有合同,也没有发票,场地的电费发票也是出租方抬头的名字,这个对方也不给我们开票,这种入账以后需要纳税调整吗?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税前扣除?
老师,员工5-6入职的,单休,应该怎么算工作日??谢谢
有,也提供给税局了
我们招收到学员委托驾校帮培训
委托驾校帮培训后,中间的介绍费应返给咱们吧,咱们有开发票给驾校么?
没有,现在税局从驾培平台上要到学员人数,就按照这个人数来计算驾校的收入
招到的人到驾校那是驾校收入的,只是这个收入里有一部分应给技能培训学校做介绍费。当然,也可免费介绍。,
对,税局就说驾校是免费无偿帮我们培训。为什么招收到的学员不能算是职校的收入呢
另外,看学生档案,如果不是咱们的学员,就没有学员档案,若有,那铁定是收入啦。
看合同嘛,合同里没有免费就是有偿的。
学校档案只有驾校平台上有
让税局找出免费的证明,找不了来就是乱说。
我们职校没有这个平台,只有驾校才能有这个驾培平台
补充协议更上,有偿服务,哈哈。
补充协议可以更上,他们说我们把人分到职校有逃税的嫌疑
咱们不具备培训的资质,是双校合作,独木不成林,难道非要搞死才好过么?
税局不认我们这样说
那是工作还没到点上,要沟通啦,